>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佳恋人》曹安守护家庭惨烈斗争 展演技功底

来源:搜狐韩娱
 曹安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曹安在《最佳恋人》中,为守护家庭而大展演技,令收视观众心痛不已。

  MBC日日剧《最佳恋人》中,演员曹安在剧中饰演的‘韩雅静’一角,因丈夫在外发生婚外恋而展开报复。从起初的冷酷复仇到因背叛而感愤怒,以及后来那迫切的母性之爱,她用深厚稳定的演技将这些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牢抓观众眼球。

  曹安饰演的‘韩雅静’是一个拥有无限智慧的广播电台音乐主诗人,同时也是位精明强干的好当家,是个能够同时完美处理事业和家庭的人物。曹安将剧中韩雅静的角色性格完美体现,更是变身为冷酷和谨慎报仇的化身,用若无其事的口吻及泰然的表情与第三者展开心理战,并绝不丢失主导权。曹安用演技让观众收看此剧时手捏一把汗地紧张,提升了剧情的吸引力。

  剧中,韩雅静发现自己丈夫朴丙期(李贤旭 饰)有了婚外情后,也不动生色地在他面前装作若无其事,并且小心翼翼地展开了报复行为。当丈夫知道所有事后,不仅不知悔改甚至连一句抱歉的话都没有,表现出厚颜无耻的态度。因辜负信用以及目中无人的丈夫,韩雅静的愤怒面貌也是牢牢抓住了观众眼球。对于完美主义的韩雅静而言,丈夫的出轨是她人生中无法抹去的污点。

  另外,亲眼目睹丈夫和自己吵架场面的女儿朴赛伦(李高恩 饰)因害怕自己的母亲和父亲发生离异事件而受到惊吓,韩雅静一边安抚自己的女儿,一边为了她的幸福而守护家庭。这般情景下,她更是没有将自己的处境告知家人,韩雅静将那窒息的疼痛表现得淋漓尽致,更是获得收视观众的好评。

  同时,《最佳恋人》收视观众告示版中也贴有来自各位观众的应援词“雅静啊,加油”、“希望雅静能够回到从前般的幸福”、“为雅静的报仇加油!”等。曹安把剧中角色演绎地淋漓尽致,再次立其深厚稳定的演技功底。

  另一方面,曹安正热演的MB日日剧《最佳恋人》于每周一至五晚7时15分(韩国时间)进行播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11426.shtml report 1339  曹安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曹安在《最佳恋人》中,为守护家庭而大展演技,令收视观众心痛不已。MBC日日剧《最佳恋人》中,演员曹安在剧中饰演的‘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