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迭戈-鲁纳加盟新《别闯阴阳界》 搭档艾伦-佩吉

来源:搜狐娱乐
美国索尼电影公司正在筹备的翻拍版《别闯阴阳界》
美国索尼电影公司正在筹备的翻拍版《别闯阴阳界》

墨西哥性格男星迭戈-鲁纳加盟
墨西哥性格男星迭戈-鲁纳加盟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索尼电影公司正在筹备的翻拍版《别闯阴阳界》(Flatliners),今日敲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曾在《弗里达》《米尔克》《极乐空间》等有过精彩表现的墨西哥性格男星迭戈-鲁纳(Diego Luna),将加盟这部电影的拍摄。新版《别闯阴阳界》的女主角是曾以《朱诺》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天才女星艾伦-佩吉。曾拍出原版《龙纹身的女孩》的瑞典导演涅尔斯-阿登-欧普勒夫(Niels Arden Oplev),将执导该片。

  《别闯阴阳界》诞生于1990年,由著名导演乔-舒马赫执导,当年曾创造了相当不俗的反响。现在1990年的《别闯阴阳界》,由当年炙手可热的基弗-萨瑟兰、朱莉娅-罗伯茨、凯文-贝肯、威廉-鲍德温、奥利弗-普莱特等主演,影片讲述了五个医学院的高材生,为了探寻人类真实的死亡奥秘,在一个夜晚进行了可怕的实验。他们轮流躺上手术室进入死亡状态,再由身边的同学救活。但是,当他们获得死而复生的兴奋感之后,等待他们的却是恐怖的神秘回应,事态并没有按照他们的想像发展。迭戈-鲁纳将扮演一个大学生。

  新版的《别闯阴阳界》由本-韦特利(Ben Ripley)操刀剧本,大卫-布莱克曼(David Blackman)和劳伦斯-马克(Laurence Mark)担当制片人。影片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00063.shtml report 1510 美国索尼电影公司正在筹备的翻拍版《别闯阴阳界》墨西哥性格男星迭戈-鲁纳加盟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索尼电影公司正在筹备的翻拍版《别闯阴阳界》(Flatline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