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穆婷婷晒健身照作诗 网友评论:连减肥都是学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穆婷婷晒健身照作诗 网友评论:连减肥都是学霸
穆婷婷健身照
穆婷婷健身照

穆婷婷健身照
穆婷婷健身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穆婷婷发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在跑步机上跑步的照片。照片中,穆婷婷身着橙色运动背心,好身材惹人嫉妒。穆婷婷发文称:“天天撸串配辣椒,肉肉都上小蛮腰,管住嘴巴迈开腿,从此夜宵是路人。”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再胖也是我女神,何况肉在哪里”、“ 不会作诗的学霸不是好演员”、“女神也是段子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099175.shtml report 1114 穆婷婷健身照穆婷婷健身照搜狐娱乐讯昨日,穆婷婷发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在跑步机上跑步的照片。照片中,穆婷婷身着橙色运动背心,好身材惹人嫉妒。穆婷婷发文称:“天天撸串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