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涵3月底加盟东方卫视?工作人员:假消息

来源:搜狐娱乐
 汪涵(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记者 邓俊丞 早前经湖南卫视官方宣布由《天天向上》制片人改任湖南卫视节目监制后,汪涵3月1日被曝将以高薪高职跳槽东方卫视。对于该消息,湖南卫视方面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予以否认。

  作为湖南卫视的“台柱子”,汪涵的受重视程度不言而喻。比起常规主持人的工作,汪涵曾经兼任《天天向上》节目制片人。早前经过官方宣布,卸任这份工作出任湖南卫视节目监制,并将继续担任该节目主持人的汪涵成为外界焦点。3月1日,有消息称,东方卫视以高薪高职的代价邀请这位“名嘴”加盟,在完成3月底的工作交接后,汪涵将正式加盟。

  对于这条消息,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予以否认:“这是一条假消息。”工作人员表示,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之一,汪涵对于湖南的电视感情深厚,而此次工作变动是台里对于其多年工作的肯定。

  搜狐娱乐从汪涵身边的好友处了解到,汪涵的跳槽说完全是空穴来风:“涵哥从当年的场记工作人员到如今,他与湖南台的感情是不用猜疑的。这种跳槽的传闻这几年来也没停过,但都是各有目的的借机炒作而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9059666.shtml report 1140  汪涵(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记者邓俊丞早前经湖南卫视官方宣布由《天天向上》制片人改任湖南卫视节目监制后,汪涵3月1日被曝将以高薪高职跳槽东方卫视。对于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