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萧十一郎大结局 陈真希被赞颜值高演技棒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新萧十一郎大结局 陈真希被赞颜值高演技棒
陈真希
陈真希


  搜狐娱乐讯 古龙武侠大剧《新萧十一郎》是由实力派演员严屹宽、甘婷婷、李依晓、张天阳、陈真希等联合主演,已于昨夜上演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引发了全民追剧收视狂潮,陈真希版清净师太美颜上线后就一直备受关注。

  电视剧《新萧十一郎》讲述了江湖侠盗萧十一郎悲情的一生。而陈真希饰演的清净师太也是解开萧十一郎身世之谜的关键人物。清净师太当年将萧十一郎送到山上的一家农户寄养,没想到那家农户遭到山上野狼的攻击,而萧十一郎被野狼叼回山里,从小狼群抚养长大,也因此引发后续萧十一郎孤独行走江湖卷入夺宝纷争的故事。

  气质美女陈真希自出道以来,一直用更成熟自如的表演、积极踏实的工作态度,来为观众带来出优秀的作品。陈真希细腻自然的表演方式将清净师太这个人物角色诠释得恰到好处。陈真希在荧屏上的表现,也收获观众的赞扬:“师太不仅颜值高,还有好演技,棒棒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9009110.shtml report 968 陈真希搜狐娱乐讯古龙武侠大剧《新萧十一郎》是由实力派演员严屹宽、甘婷婷、李依晓、张天阳、陈真希等联合主演,已于昨夜上演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引发了全民追剧收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