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烽云娱乐CEO张清源出席聚美优品颁奖盛典

  29日,烽云娱乐CEO张清源应邀出席由聚美优品与时尚芭莎联手主办并同步直播的"聚星之美"颁奖盛典,杰森斯坦森、何炅、鸟叔、李光洙、尹恩惠、郑秀晶、郑恺、贾乃亮、宋茜、颖儿、盛一伦、何穗、鲍春来、SNH48等中韩美巨星悉数亮相。

  据了解,烽云娱乐曾投资出品制作过《光辉岁月》、《栀子花开》等院线电影,也开发出品制作了多部反响热烈的网络大电影,例如《狗眼看阴阳》系列,《红衣男孩》,《南拳北腿之怒火营救》等。

  张清源还表示烽云娱乐作为一家优质的泛娱乐内容(IP)生产运营商,专注于具有强粘合度,强生命力,拥有巨大商业价值的IP开发与孵化。今年,烽云娱乐有望携手聚美,共同打造“颜值经济”,开发高品质、且富有青春活力的优质精品时尚影视内容。

yule.sohu.com true 烽云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98067.shtml report 908 月29日,烽云娱乐CEO张清源应邀出席由聚美优品与时尚芭莎联手主办并同步直播的"聚星之美"颁奖盛典,杰森斯坦森、何炅、鸟叔、李光洙、尹恩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