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远得要命的爱情》开播 刘雨欣展现多面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远得要命的爱情》开播 刘雨欣展现多面女神
刘雨欣剧照
刘雨欣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朱时茂执导、王岳伦监制的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今晚即将登陆广东卫视和东南卫视,剧中主要讲述一群“爱情遥望者”的情感故事。职场女神丁菲的扮演者刘雨欣此次的表现也极具看点。

  刘雨欣多面女神演绎职场新佳丽

  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以两条线索讲述了孟初夏(李菲儿饰),因为带着一个十五岁的“儿子”而成为剩女,她与沉稳理智的海归高富帅沈岸(朴海镇饰)相识,二人渐渐产生感情。而另一边,刘雨欣饰演的丁菲是孟初夏的闺蜜,这个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御姐”,一直追求着心目中完美的爱情,但是她的身边却时时围绕着“屌丝”二鹏的身影。

  此次刘雨欣饰演都市职场女神级的人物丁菲,可以说性格洒脱,并兼有时尚、睿智和性感,是一个有着多面性的人物。刘雨欣回忆表示自己当初在看到剧本后,也是被丁菲的人物性格所吸引。“在职场上,她执着而坚韧,在爱情里,她用心追求另一半。是一个美丽、聪慧,有意思,能深挖展现的人。”剧中除丁菲外,其他角色设定也很接地气,几乎囊括了现实生活中的几大类人物,有温柔善良却有时爆发女汉子气质的孟初夏(李菲儿饰),有360度无死角的冷峻高富帅沈岸(朴海镇饰),有一个痴心绝对为爱耍手段最终落入屌丝手的富家女乔佳影(宋轶 饰),还有贴心棉袄,帅气儿子孟响(吴磊饰)。如此多的热门演员让该剧一开播就备受热议。

  新春开挂全面领跑刷亮猴年荧屏

  新年伊始刘雨欣就马不停蹄的奔走于荧屏,无论是央视春晚的开场还是元宵晚会的献唱,其可圈可点的表现都备受好评,唱歌、戏曲、表演、携非物质文化遗产亮相……荧屏中的多面女神延展到现实中更是全能开挂。

  近日刘雨欣和山影合作的年度大戏《惊天岳雷》也在水下完成杀青,这部以高密的情节和燃爆的情感讲述了“一个少年的成长史”的电视作品,继承了传统的爱国情怀和家国大义,也进行了更加通俗化、曲折化、当代化的改写。从网友的反馈中不难看出该剧成为继《伪装者》和《琅琊榜》之后,2016年最具期待的作品之一。刘雨欣表示,今年在工作中有很多大的计划,也都陆续提上日程,相信伴随着新年开门红,刘雨欣将全面领跑刷亮猴年电视荧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86694.shtml report 1476 刘雨欣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朱时茂执导、王岳伦监制的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今晚即将登陆广东卫视和东南卫视,剧中主要讲述一群“爱情遥望者”的情感故事。职场女神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