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东宝灰姑娘办甄选 长泽雅美海报秀美腿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选出泽口靖子、长泽雅美等人气女演员的东宝灰姑娘甄选日前宣布时隔5年再次举办,本次甄选依然承诺冠军将凭借东宝电影出道,并与集英社合作,推出了史上最高冠军奖金300万日元的奖励。

  此次是东宝第八次举办东宝灰姑娘的甄选,选拔冠军将获得2017年拍摄的电影,改编自集英社出版作品的出演机会,同时本届设定了集英社奖,获得该奖项的参选者将在该出版社的杂志上正式出道,歌手奖则获得为东宝制作动画作品演唱主题歌的机会,奖项十分诱人。担任本次甄选实行委员长的市川南表示,虽然现在为了挑选新人有很多事务所选择举办甄选比赛,但东宝灰姑娘的甄选的奖品绝对是相当诱人的,本次甄选废除了书面甄选,从海选开始就有直接面见评委的机会,甄选将在全国10个城市举办海选,选拔时间为7月中旬至8月下旬,通过初选的参赛者将进入10月的合宿审查,最终于11月上旬评选出优胜者。

  作为前代的东宝灰姑娘,长泽雅美按照惯例为此次甄选会拍摄了宣传海报与视频,在宣传照中长泽雅美变换造型大秀美腿好身材,为甄选会宣传吸睛不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65228.shtml report 1219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选出泽口靖子、长泽雅美等人气女演员的“东宝灰姑娘”甄选日前宣布时隔5年再次举办,本次甄选依然承诺冠军将凭借东宝电影出道,并与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