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乌鸦嘴妙女郎》突发闺蜜门 毛晓彤惨遭出卖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乌鸦嘴妙女郎》突发闺蜜门 毛晓彤惨遭出卖
毛晓彤乌鸦嘴剧照
毛晓彤乌鸦嘴剧照

毛晓彤饰演贝丽丽
毛晓彤饰演贝丽丽


  搜狐娱乐讯 由毛晓彤、王传君、章龄之等人主演的奇妙爆笑喜剧《乌鸦嘴妙女郎》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毛晓彤饰演贝丽丽虽然呆萌、腼腆,且总被王传君饰演的老板欺负,但好歹有好姐妹陪在身边“不离不弃”。可是老话说的好,防火防盗防闺蜜,贝丽丽怎么都不会想到,自己竟然会被闺蜜“出卖”,一场“闺蜜门”轰轰烈烈上演,观众看得也是很揪心。

  贝丽丽被闺蜜“出卖” 毛晓彤:这是一场严肃的友情考验

  因为不靠谱的老板,瞧一瞧工作室停发工资,贝丽丽的闺蜜在怪咖科学家乔慕渔的“引诱下”,竟然出卖了贝丽丽。网友在看完之后纷纷表示,“真的是防火防盗防闺蜜,即便不跟你抢男人,也小心她把你卖了。”一门心思扑在怎么能解决温饱问题上的贝丽丽在开始的时候根本没有发现自己已经成为闺蜜“赚钱”的工具,还是一如既往地对闺蜜、对大家一百个好,观众看的格外不忍心。“晓彤将贝丽丽演的这么善良、可爱,她在知道真相之后会奔溃吧,不要啊!”从预告来看,丽丽拆穿了闺蜜的“诡计”,并史无前例的“大发雷霆”,效果也是很震撼。毛晓彤在回忆到这场戏的时候说:“贝丽丽发脾气可能是前面冲突最强的一场戏了,她把白馥梅当做自己最好的朋友,就算穷得只剩一碗泡面,都愿意和她分享,当她得知自己被卖了的时候,心情超级复杂。但不经历风云哪来的彩虹,我将它视为一场严肃的友情考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58597.shtml report 1474 毛晓彤乌鸦嘴剧照毛晓彤饰演贝丽丽搜狐娱乐讯由毛晓彤、王传君、章龄之等人主演的奇妙爆笑喜剧《乌鸦嘴妙女郎》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毛晓彤饰演贝丽丽虽然呆萌、腼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