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诛仙》闭关修炼 粉丝开启全民疯找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易峰《诛仙》闭关修炼 粉丝开启全民疯找模式
李易峰
李易峰

李易峰
李易峰

李易峰
李易峰


  搜狐娱乐讯 正在横店热拍由玄幻武侠小说改编的超级IP电视剧《诛仙青云志》的李易峰闭关修炼,自情人节发布一则“胯下生风”的微博后,便消失在粉丝视线中,已经十四天未更新微博。粉丝开启全民疯狂寻找模式的同时,也纷纷留言希望他早日更博。

  在粉丝苦等李易峰更博不果后的昨日,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官博终于发布了一张李易峰的拍摄花絮剧照,聊以慰藉并安抚无比想念李易峰的粉丝们。照片中李易峰低眉紧蹙,若有所思,纤长卷翘的睫毛,难掩他明眸善目的少年气息。官博更是调皮配文:“#诛仙青云志#片场ing,听说最近大家都在找他。@李易峰”。微博一经发布,立刻引来大批粉丝攻陷留言,纷纷表示“再不出现我就要报警了!”“眉眼好看到要上天!”等。

  在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中,国民男神李易峰饰演男主角张小凡,人物角色性格倔强坚定,重情重义,更是亦正亦邪。据悉,本剧将在2016年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61763.shtml report 1734 李易峰李易峰李易峰搜狐娱乐讯正在横店热拍由玄幻武侠小说改编的超级IP电视剧《诛仙青云志》的李易峰闭关修炼,自情人节发布一则“胯下生风”的微博后,便消失在粉丝视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