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芈月传》再登荧屏 殷旭被称美貌智谋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芈月传》再登荧屏 殷旭被称美貌智谋担当
殷旭剧照
殷旭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芈月传》首播就创下了全网播出最高纪录,不仅收视率名列前茅,热议程度也是持续升温。在大家的热烈期盼中,《芈月传》已迎来二轮播出,正在辽宁、天津两大卫视每晚的19:30播出。剧中,殷旭饰演的卫良人是一个才貌双全的奇女子,被网友称为剧中的美貌智谋担当。

  《芈月传》讲述的是女政治家芈月一统天下的故事。剧中,殷旭饰演的卫良人就是芈月成就大业的后宫军事,是一个及其擅长谋略的女子。一提到谋略大家都会认为此人不善良,而殷旭饰演的卫良人则不然,她是一个懂谋略同时又善良的女子,她看不得别人的不好,只要别人遇险,她都会好心提醒,正因她善良的个性,才让身处秦国的人们甚是喜爱。

  据了解,殷旭在拍戏前都会认真钻研剧本中的人物,希望把诠释的角色活灵活现的展现在大家面前。殷旭对角色拿捏有度,也让大家记住了这个长相优演技佳的女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57702.shtml report 883 殷旭剧照搜狐娱乐讯电视剧《芈月传》首播就创下了全网播出最高纪录,不仅收视率名列前茅,热议程度也是持续升温。在大家的热烈期盼中,《芈月传》已迎来二轮播出,正在辽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