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菅田将晖参演福山雅治月九 与偶像共演心情激动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福山雅治主演的富士台春月九《情歌》日前追加新卡司,演员菅田将晖将参演该剧。

  目前凭借au系列广告揽获不少人气的菅田将晖此次饰演的是女主角在儿童福利院时代一同长大的青梅竹马天野空一,从小被双亲虐待的空一精神层面相当不稳定,不仅不相信他人,还会对陌生人暴力相向,而另一方面由带有相当的纯真性,一直单恋着女主角小樱。制作方表示能够准确地表演出空一这一角色的两面性,戏路宽到从喜剧到文艺题材都能演的年轻演员非他莫属,菅田将晖则表示自己从小就是福山雅治的粉丝,一直听着他的歌长大,现在能够一起演戏已经是自己的荣幸,同时他也表示这是自己时隔5年再上月九,上一次饰演的是暗恋女主角,恋情始终没有结果的单恋角色,这次希望能够得到女主角的爱情,自己会抱着这样的心态去演,同时展现出这个角色竭力想在正常人的社会中立足、生活下去的心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24178.shtml report 840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福山雅治主演的富士台春月九《情歌》日前追加新卡司,演员菅田将晖将参演该剧。目前凭借au系列广告揽获不少人气的菅田将晖此次饰演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