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洛奇》黄金配角托尼-伯顿去世 享年78岁

来源:搜狐娱乐
《洛奇》黄金配角托尼-伯顿去世
《洛奇》黄金配角托尼-伯顿去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经典拳击片《洛奇》(Rocky)系列中饰演拳王阿波罗(Apollo Creed)教练Duke的黑人老牌男星托尼·伯顿(Tony Burton)昨日下午在加州离世,享年78岁。

  除了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之外,Tony同样有出演一共六部电影的《洛奇》。他在片中的角色非常重要,在阿波罗被Ivan在擂台上击毙之后,他就充当成洛奇的教头。

  据Tony的妹妹Loretta表示,Tony过去一年内经常出入医院,由于健康问题,Tony一直未有机会看史泰龙主演的《洛奇外传:王者之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7/n438686041.shtml report 801 《洛奇》黄金配角托尼-伯顿去世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经典拳击片《洛奇》(Rocky)系列中饰演拳王阿波罗(ApolloCreed)教练Duke的黑人老牌男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