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漫威《铁拳》定主演 《权力的游戏》男星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漫威《铁拳》定主演 《权力的游戏》男星加盟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饰演 “百花骑士”Loras Tyrell的男星菲恩-琼斯(Finn Jones)确认加盟漫威新剧《铁拳》(Iron Fist)并担任男主角,该剧将在Netflix播出。斯科特-巴克(Scott Buck)将担任该剧的制作人。

  菲恩-琼斯将在剧中饰演Daniel Rand,也就是铁拳本人。他英俊帅气,独立自强却有些孤独,他的故事十分的复杂。Rand用自己的功夫技巧和在纽约作恶的犯罪分子对抗,激发了能把拳头化为钢铁的能力。剧情会从Rand失踪多年,刚刚回到纽约讲起。漫画中,铁拳是一个武术奇才,并拥有能把拳头变成钢铁的神秘力量,因此被提升至超级英雄之列。他能痊愈、有心灵感应和超强战斗力。现实中的他是纽约土生土长的Daniel Rand,在中国昆仑山学到了武术技巧和超能力。

  《铁拳》将加入《夜魔侠》(Daredevil)、《杰西卡-琼斯》( Jessica Jones)和《卢克-凯奇》(Luke Cage)成为漫威在Netfilx的第四部剧集,之后它们还将拍摄这几部剧的衍生迷你剧《捍卫者联盟》(The Defenders)。《卢克-凯奇》由查理-考克斯(Charlie Cox)、克里斯滕-丽特(Krysten Ritter)和麦克-科尔特(Mike Colter)主演。

  菲恩-琼斯因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万人迷“百花骑士”而为人所知,该剧第六季将于下月回归。除此之外,他还出演过《冲破囚笼》(Life in Squares)和《圣橡镇少年》(Hollyoaks)。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634568.shtml report 1231 漫威《铁拳》定主演《权力的游戏》男星加盟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权力的游戏》(GameofThrones)中饰演“百花骑士”Loras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