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当选娱乐圈变革人物 见证大众审美变化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易峰当选娱乐圈变革人物 见证大众审美变化
李易峰
李易峰

李易峰
李易峰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环球人物杂志”官博分享的视频中,李易峰赫然出镜,成为该杂志当选的十年社会变迁的代表性人物之一!在即将出版的《环球人物》杂志2016年第5期,选取了这十年间在各自领域引领风潮的代表性人物,演员李易峰则是这次娱乐圈审美趋势变化的见证!

  接受“批评”才会进步

  从《加油,好男儿》到如今的影视作品全面开花,李易峰用自己的行动引领娱乐圈变革。2015年连续霸屏的李易峰,在收获大众的好评也同时接纳“不好”的声音。但当面对铺天盖地的负面评论,李易峰则认为:“面对别人的批评也会难过,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语言自由,也会有不足,但是要给机会,这样整个电视剧的行业会更好,批评也是好的,这样才能繁荣!”大势霸屏新生代的李易峰,也恰恰是最适合这个时代的偶像,他的娱乐精神,让他敢于把真实的自己展现出来,一颗强大的平常心,让他自在的生活,成为真正人生赢家。

  最怕“高颜值”更努力

  也许是大家在自己的生活里见识过太多的不公平,才会对有“长得好看”的人嫉恶如仇,网友似乎更愿意相信这个人走红靠的是“脸”而不是自己的“努力”。对于“高颜值”的李易峰来说,这样的世俗观念未免太过于残酷,也是这样的受害者。从国民校草到如今霸屏的国民偶像,李易峰有很多理由可以不努力,但他却一直努力着,给喜欢他的人树立榜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98662.shtml report 1577 李易峰李易峰搜狐娱乐讯近日,在“环球人物杂志”官博分享的视频中,李易峰赫然出镜,成为该杂志当选的十年社会变迁的代表性人物之一!在即将出版的《环球人物》杂志201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