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斯仁《开封府传奇》杀青 与王婉中撕心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郑斯仁《开封府传奇》杀青 与王婉中撕心虐恋
郑斯仁《开封府传奇》杀青
郑斯仁《开封府传奇》杀青

郑斯仁《开封府传奇》饰张子荣
郑斯仁《开封府传奇》饰张子荣

郑斯仁与王婉中在剧中虐恋
郑斯仁与王婉中在剧中虐恋


  搜狐娱乐讯 昨日,郑斯仁主演的《开封府传奇》的戏份在横店杀青,郑斯仁曝光了饰演“张子荣”的剧照,郑斯仁在剧中与姜潮饰演的“宋仁宗”是朋友亦是情敌,两人在剧中争夺王婉中饰演的“周儿”,上演了一出“撕心虐恋”,令人十分期待。

  《开封府传奇》由郑桦、白云默执导,黄维德、张檬、甘婷婷、郑斯仁、齐奎、赵文瑄、姜潮、王婉中等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郑斯仁在剧中饰演绝顶聪明的谋臣“张子荣”,与姜潮饰演的“宋仁宗”是朋友。一方面,因为太后将仁宗青梅竹马的“周儿”许配给“张子荣”,使朋友变情敌,三人上演了一出“撕心虐恋”;另一方面,“张子荣”为了家族利益和权倾朝野的雄心与“包拯”斗智谋拼才学;故事错综复杂,看点十足。

  昨日,郑斯仁的戏份顺利杀青。因为档期紧,戏份重,郑斯仁等一干演员过年都是在剧组度过的;曾经连拍两天戏只睡不到三个小时的郑斯仁表示“很享受这种跟对手演员飚戏的感觉,并且非常感谢导演和工作人员对自己的照顾,这部戏拍得非常开心也非常认真,希望能尽快播出、收视长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63990.shtml report 1835 郑斯仁《开封府传奇》杀青郑斯仁《开封府传奇》饰张子荣郑斯仁与王婉中在剧中虐恋搜狐娱乐讯昨日,郑斯仁主演的《开封府传奇》的戏份在横店杀青,郑斯仁曝光了饰演“张子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