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哪一天我们会飞》曝人物海报 杨千嬅会心一笑

来源:搜狐娱乐
杨千嬅、林海峰
杨千嬅、林海峰

苏丽珊、吴肇轩
苏丽珊、吴肇轩

  搜狐娱乐讯 由黄修平导演,杨千嬅、林海峰、苏丽珊、吴肇轩等主演的校园青春电影《哪一天我们会飞》今天曝光了四款角色海报。四款海报皆可看到天空背景,蓝绿色基调沁人心脾,不禁令人赞叹青春氛围四溢,与此同时,角色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也逐渐浮出水面。

  在杨千嬅版海报中,她所饰演的成年“余凤芝”满怀希冀,抬头向天空会心一笑,坚强而自然的表情似对未来充满信心;林海峰则在第二款海报中嘴角微微上扬,透露出男人坚定而沉稳的特质,成熟内敛温文尔雅;苏丽珊则在读一封似曾改变人生轨迹的信,清纯的脸上表情凝重,“少年‘余凤芝’究竟发生了哪些故事”又成了影片的一个不解之谜;而该电影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由吴肇轩扮演的“苏博文”,在海报中放飞了一架纸飞机,另配以一张乘上人力飞行器的辅图,生动地揭示了电影中“飞”与“梦想”的主题。

  “你说梦想浮夸,我说是你老了。”每个人都配有梦想,生活即使被打的七零八落,好在我们还可以用梦想来粘。3月10日,一起来电影院守候梦想的启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54515.shtml report 1331 杨千嬅、林海峰苏丽珊、吴肇轩搜狐娱乐讯由黄修平导演,杨千嬅、林海峰、苏丽珊、吴肇轩等主演的校园青春电影《哪一天我们会飞》今天曝光了四款角色海报。四款海报皆可看到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