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国家的诞生》定档秋季 剑指奥斯卡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一个国家的诞生》定档秋季
《一个国家的诞生》定档秋季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今年圣丹斯国际电影节大放异彩的《一个国家的诞生》,在被福斯探照灯影片公司买断北美发行权之后,日前敲定了上映日期:2016年10月7日。这个日子是每年奥斯卡颁奖季最黄金的档期,足见探照灯对该片冲奥的绝对信心。《一个国家的诞生》今年在圣丹斯电影节好评如潮,探照灯以1750万美元的天价拿到了该片的发行权,成为圣丹斯电影历史上成交价格最高的一部电影。

  《一个国家的诞生》是内特-派帕克的导演长片处女作,这位从演员跨行导演的全能型电影人,还兼任了该片的编剧、制片和主演之一。该片与格里菲斯1915年出品的经典影片同名,但故事没有任何关联。影片的故事发生在1831年,黑人牧师奈特-特纳领导的黑奴暴动,最终引发了内战。由于今年的奥斯卡提名名单“太白”而掀动舆论风暴,因此明年的奥斯卡势必会对黑人题材电影更加关注,《一个国家的诞生》已经占据了有利地形。

  今年10月7日,《一个国家的诞生》将和《火车上的女孩》、《会计师》两部冲奥电影形成竞争局面,因此宣传攻势有可能提早开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52133.shtml report 974 《一个国家的诞生》定档秋季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今年圣丹斯国际电影节大放异彩的《一个国家的诞生》,在被福斯探照灯影片公司买断北美发行权之后,日前敲定了上映日期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