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爱》引爆收视 唐禹哲为救爱人入虎穴

来源:搜狐娱乐
唐禹哲饰夏梦龙
唐禹哲饰夏梦龙


  搜狐娱乐讯 由芒果娱乐、芒果影视、天马途腾联合出品,程砚秋、蒋劲夫、唐禹哲、孙骁骁、温心等联袂出演的周播栏目剧《寻找爱的冒险》正在湖南卫视燃情热播。在多个新剧开播的大环境下,《寻爱》依旧高开高进,一路收视飘红,取得了口碑、收视的双丰收。

  情话小王子上线 撩妹技能满分

  在上周的剧情中,夏梦龙(唐禹哲饰)与田婉兮一起到老君山散心,唐禹哲对老君山情人柱和睡佛的甜蜜解读以及真情告白:“它们两个为了相爱,冲破阻碍,不断拉近彼此的距离”,“那是在梦里一直等他相等的人,不愿醒来”,令在谎言中越陷越深的田婉兮不禁向往过起正常人的生活。也提前预示了田婉兮为了要保护大家,准备与敌人同归于尽。

  唐禹哲不顾安危 深入虎穴

  在下期预告中,痴情的夏梦龙知道真相后,为了救回爱人,置自身危险于不顾,只身前往被敌人占领的皇陵镇地宫,机智挟持反派头子,给田婉兮争取逃走的时间和机会,一句“婉兮,跟我走”,男友力瞬间爆棚,粉丝纷纷赞叹:“太man了,有唐禹哲在什么都不怕”,“这样的男友我也想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每周三、四晚十点周播栏目剧《寻找爱的冒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36786.shtml report 1231 唐禹哲饰夏梦龙搜狐娱乐讯由芒果娱乐、芒果影视、天马途腾联合出品,程砚秋、蒋劲夫、唐禹哲、孙骁骁、温心等联袂出演的周播栏目剧《寻找爱的冒险》正在湖南卫视燃情热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