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从小彩虹到小良儿 葛莉莎与郑爽的不解之缘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与葛莉莎
刘恺威与葛莉莎


  搜狐娱乐讯 热播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刚刚在浙江卫视和深圳卫视黄金时段落下首播帷幕,虽然对于该剧的评价众说纷纭,但不争的事实却是这部剧自开播以来便收获一直居高不下的关注度和雄霸春节档的冠军收视成绩,女主角郑爽的演技也广受认可,她小时候的饰演者“良儿葛莉莎”更是在刚刚九岁的年纪便被认作标准的“演技实力派”童星,超高的颜值和超萌的表演更为她收获了大量的粉丝,成为这部剧在收视率居高不下之外的又一大惊喜。

  据了解,虽然葛莉莎只有九岁,但她与郑爽其实并非是第一次因戏结缘,早在2015年热播的年代爱情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当中,她便饰演了郑爽小时候的角色“小彩虹”,当时的表现也是十分令人惊艳,深受导演吴锦源和主演郑爽、刘恺威等人的喜爱。等到《寂寞空庭春欲晚》开拍,葛莉莎已然是吴锦源导演眼中“小良儿”的不二人选,而“小良儿”正是郑爽饰演的卫琳琅小时候的昵称,在两人共同的高颜值之外,葛莉莎精灵一般的领悟能力和出色的镜头感更是让她成为大家争相宠爱的对象。

  《寂寞》开播之后,首当其冲的前两集几乎都是孩子戏,观众们也都不禁为他们狠狠地捏了一把汗,但两集之后,好评蜂拥而来,“良儿葛莉莎”更是赚足了观众的泪水,大家纷纷表示完全没有看够,意犹未尽。全剧播放的过程中,小良儿的戏份很多次以闪回的方式呈现,每次出现都会萌倒一片。

  目前,随着电视荧屏的首轮播出落幕,网络上的回看数量正在以几何速度增长,不少观众已然发现了葛莉莎与郑爽的“秘密”,他们之前合作的那部《抓住彩虹的男人》也重新成为热搜的对象,这位小姑娘的魅力,着实令人刮目相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36090.shtml report 1355 刘恺威与葛莉莎搜狐娱乐讯热播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刚刚在浙江卫视和深圳卫视黄金时段落下首播帷幕,虽然对于该剧的评价众说纷纭,但不争的事实却是这部剧自开播以来便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