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孝子》陈乔恩首封信曝光 陈妈感怀受触动

来源:搜狐娱乐
陈乔恩与妈妈野外合照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第五期已于本周六(2月20日)晚隆重上线。在继第四期节目拆封了包贝尔亲笔写给包妈的第一封家书之后,本期内容也首度曝光了陈乔恩写给陈妈妈的首封亲笔信。

  自开播之初,节目组就表示,《旋风孝子》为明星嘉宾们专门设计了“孝敬父母六大原则”,其中有一项就是“每天给父母写一封信”。作为每日任务之一,通过“信”这种私密的物件来传递情感并呈现给大家,这样的方式令人耳目一新,不仅给明星和明星父母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同时也提高了广大观众朋友们的关注和期待。

  陈乔恩曾公开透露由于自己从小受到严苛的家庭教育,因此和母亲之间的关系并不亲密,而从首期节目来看,陈乔恩和陈妈妈之前略显尴尬的相处状态也证实了这点。但随着节目的推进,母女二人的关系逐步缓和,细心的观众朋友不难发现陈乔恩同陈妈妈之间的互动和话语也逐渐多了起来。在信中,陈乔恩这么说道,“今天是我们一起生活的第一天,也不是说以前没有一起生活过,只不过在几十台机器拍摄下生活还是第一次。”相信通过这档节目和如此难得的机会,陈乔恩和母亲之间的心结终会慢慢化解。

  对于陈乔恩而言,厨房等于战场,在陈妈妈指导下完成自己料理首秀的她还在亲笔信中进行了自我吐槽,并表达了对于妈妈的惭愧,“今天的晚餐非常难吃,尤其是那道地瓜叶炒鸡心,这是什么奇特的搭配!我知道你不挑,我煮什么你都说好吃。”

  正是这些生活当中的小细节,一步步拉近了陈乔恩和母亲之间的距离,让两个人从一开始的冷场变得有话聊。所谓“血浓于水”,相信在6天5夜的相处过程当中,这对母女终将重新拾起家人之间最温馨最珍贵的东西,一切尽在湖南卫视每周六晚10:00播出的《旋风孝子》,等你来见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29739.shtml report 1336 陈乔恩与妈妈野外合照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第五期已于本周六(2月20日)晚隆重上线。在继第四期节目拆封了包贝尔亲笔写给包妈的第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