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劲夫元宵晚会惊艳献唱 首秀rap热力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蒋劲夫元宵晚会惊艳献唱 首秀rap热力十足
蒋劲夫rap首秀
蒋劲夫rap首秀

蒋劲夫摇滚范儿十足
蒋劲夫摇滚范儿十足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湖南卫视举办的元宵喜乐会于19:30正式直播,而90后小生蒋劲夫也出现在元宵晚会的舞台上。

  作为专业演员,蒋劲夫在唱歌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上次的浏阳河就曾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昨晚蒋劲夫又搭档热播剧《寻找爱的冒险》中的“女朋友”和“大舅哥”,共同献上一首《恭喜发财2016》,热热闹闹的表演瞬间将晚会推向小高潮。

  不难发现本次表演最大的惊喜在于,蒋劲夫除了唱歌之外还小秀了一段rap,这也是他首次在公开场合展现他的rap技能,抑扬顿挫的节奏结合喜气洋洋的歌词,不仅十分接地气更显得摇滚范儿十足。

  虽然在台上只有一首歌的时间,蒋劲夫却抱着十分认真的态度,在网上曝光的后台照中,他一边做着造型,一边戴着耳机反复练习演唱歌曲,可以看出,蒋劲夫对此次演出下了不少功夫。功夫不负有心人,蒋劲夫当晚的现场表现也确实犹如专业歌手,rap实力令人惊艳。

  演出一结束,就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rapper夫帅爆了!”,粉丝们也毫不吝啬地夸赞蒋劲夫“唱得真好听”,还纷纷要求他“出单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231082.shtml report 1452 蒋劲夫rap首秀蒋劲夫摇滚范儿十足搜狐娱乐讯昨晚,由湖南卫视举办的元宵喜乐会于19:30正式直播,而90后小生蒋劲夫也出现在元宵晚会的舞台上。作为专业演员,蒋劲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