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萨顶顶央视晚会假唱是拿观众当傻子(图)

  

  2月22日晚,网友通过微博曝萨顶顶在“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上假唱的视频,视频中,远远的听上去音色非常的好,有种空灵的感觉,但是画面拉近一看,话筒尽然都拿反了,她自己也许注意到了,赶紧换另一只手赶紧把话筒转过来,还似乎露出不好意思的笑继续演唱,整段画面看上去非常的搞笑。

  歌手假唱其实早就不是秘密,一些晚会出于节目效果考虑,节目组安排歌手假唱,或者有些歌手不自信,怕掌控不了舞台,故意假唱避免因为失误而影响观赏性。再说真唱假唱,一般的观众也发现不了什么差别,不影响观看。

  不过这次假唱假的也太离谱了,居然连话筒都拿反了,真是让我惊奇得说不出话了。而且更令我没想到的犯这种低级错误的居然是萨顶顶,萨顶顶是谁?萨顶顶,原名周鹏,中国大陆女音乐人。

  

  萨顶顶2001年出道之后以《自己美》、《咚巴拉》走红。萨顶顶是当今全球集创作与表演于一身的新生代青年音乐家,凭借其民族风情的表演跻身当今世界乐坛一线艺人,被誉为“第一个在西方世界获得一流名望”的中国音乐人。

  对任何一个歌手来说,观众就是“衣食父母”,歌手在舞台上假唱那是对观众的不尊重,严重的说涉及到歌手的诚信问题。每一个歌手都拥有数以万计喜欢他的粉丝,喜欢一个歌手不仅是喜欢他的歌声,更是要欣赏他的人品和为人处世之道,歌手以为无伤大雅的假唱会给歌迷带来打击,带来误导,而且还会影响自己的信誉、名声,得不尝试。

  

  对观众来说,宁要残缺的真实,也不要完美的虚假。作为一名歌手,不假唱应该是底线。各类晚会的主办方也应该拿出点自信,让歌手真唱,就算出现失误,观众也是能理解的。当观众兴致勃勃地观看歌星的演唱,到头来却是歌星的假唱气愤难于言表。感情不容欺骗,艺术杜绝造假。

  在音乐界具有很高地位的萨顶顶居然在央视元宵晚会如此重要的场合假唱,这是赤裸裸地欺骗观众,拿观众当傻子。既然如此,也无法得到观众厚爱。观众可以捧起一颗明星,同样也可以让明星陨落。奉劝某些明星还是将观众当做上帝,恭恭敬敬地侍奉着,千万别戏弄观众,同时也呼吁更多的歌星一同抵制假唱,期待更多的歌坛好声音的唱响。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小利说事”: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227882.shtml report 1535 2月22日晚,网友通过微博曝萨顶顶在“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上假唱的视频,视频中,远远的听上去音色非常的好,有种空灵的感觉,但是画面拉近一看,话筒尽然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