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雨绮与周星驰拍广告旧照曝光 上演倒挂金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雨绮与周星驰拍广告旧照曝光 上演倒挂金钩
张雨绮
张雨绮

张雨绮和周星驰
张雨绮和周星驰

张雨绮和周星驰
张雨绮和周星驰


  搜狐娱乐讯 近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在博客上曝光了一组张雨绮在大学时期获周星驰提携拍摄汽水广告的旧照。

  照片中,拥有36D喷血好身材的张雨绮身穿橙色紧身裙,全身布满了蕾丝花边如芭比娃娃般,与星爷热舞活力四射,还上演了一出倒挂金钩。

  2004年,张雨绮考入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主修表演。2007年因出演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女主角,张雨绮一夜成名,并入选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2011年4月,张雨绮与导演王全安结婚并于2013年4月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2014年9月王全安嫖娼被抓,2015年7月二人宣布离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069455.shtml report 1533 张雨绮张雨绮和周星驰张雨绮和周星驰搜狐娱乐讯近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在博客上曝光了一组张雨绮在大学时期获周星驰提携拍摄汽水广告的旧照。照片中,拥有36D喷血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