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松冈茉优参演大河剧与堺雅人老少配演夫妇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松冈茉优日前确定将参演由堺雅人担任主演的大河剧《真田丸》,在剧中饰演主人公真田信繁正妻竹林院,这也是她出道以来首次参演大河剧。

  松冈茉优所出演的角色是剧中丰臣秀吉(小日向文世饰演)的家臣大谷吉继(片冈爱之助饰演)女儿,在剧中她将与堺雅人饰老少配夫妇。松冈茉优表示,自己一直是以出演大河剧作为目标在奋斗的,这次同时又能达成参演三谷幸喜作品的愿望实在是相当满足,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能力挑战这一角色。负责大河剧制作的总制作人屋敷阳太郎表示,松冈茉优所饰演的竹林院与真田信繁的婚姻说白了就是政治婚姻,信繁对于自己的这个正妻最初心中也是有抵抗的,不能够完全信任她。松冈茉优是个非常直爽的人,也很懂得讲话的技巧,会给身边的人带来一种温暖的感觉。因而启用她来出演这个角色,希望能够演出信繁夫妇二人慢慢心灵相通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066858.shtml report 78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松冈茉优日前确定将参演由堺雅人担任主演的大河剧《真田丸》,在剧中饰演主人公真田信繁正妻竹林院,这也是她出道以来首次参演大河剧。松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