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广电总局公布优秀电视剧 李晨七年八部作品入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广电总局公布优秀电视剧 李晨七年八部作品入选
2015优秀电视剧选集入选剧目
2015优秀电视剧选集入选剧目

到爱的距离
到爱的距离

北京青年
北京青年

草帽警察
草帽警察

风车
风车


  搜狐娱乐讯 昨日,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公布2015年度优秀电视剧选集,李晨主演的电视剧《草帽警察》入选此列。自2009年以来,李晨共有八部作品获此殊荣,包括《我的团长我的团》(2009年度)、《生死线》(2010年度)、《风车》(2011年度)、《北京青年》(2012年度)、《风和日丽》(2012年度)、《到爱的距离》(2013年度)、《北平无战事》(2014年度)与刚刚入选的《草帽警察》。其中,除导演邀请客串的《北平无战事》外,其余七部剧集皆为李晨主演。凭借每年入选一到两部作品的好成绩,李晨被网友誉为“收视与口碑双丰收的好演员”,更是获得“年年有好剧,用心出佳作”的极高评价。

  2016年,除演员之外,李晨还将挑战导演的新角色,力求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更多精彩剧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54655.shtml report 2348 2015优秀电视剧选集入选剧目到爱的距离北京青年草帽警察风车搜狐娱乐讯昨日,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公布2015年度优秀电视剧选集,李晨主演的电视剧《草帽警察》入选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