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晒自家菜园不惧纯素颜 书法作品惊艳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陶昕然晒自家菜园不惧纯素颜 书法作品惊艳网友
陶昕然草书作品
陶昕然草书作品

陶昕然写楷书
陶昕然写楷书

  搜狐娱乐讯 俗话说“不出十五都是年”,明星们过年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演员陶昕然难得享受悠闲假期,这个孝顺的湘妹子选择了在家陪伴父母。身为圈内有名的才女,陶昕然自然不会闲着,除了种菜养花外,练习书法几乎成了她的每日必修课,也是她与父亲交流的一大课题。日前,陶昕然不仅晒出了父亲的菜园子,还大方分享自己的草书和楷书作品,让一众网友惊艳不已!

  “爸爸的菜园子,今天吃胡萝卜,纯天然绿色无污染,如果我把它们弄到北京去卖,开个高价有人买吧?种菜、养花、写字……这就是最好的日子!PS:爹说草书写得比楷书好,楷书的撇,永远写不好[撇嘴]”,陶昕然如此分享自己的春节假期,发散满满正能量的同时,也着实让人羡慕嫉妒恨。身在自家菜园子的她不惧纯素颜出镜,心情和满园的青菜、胡萝卜一样美丽,素颜的好底子一览无余,获网友赞道:“最真实自然的你,美得不要不要的,黑凤梨(喜欢你)!”

  更值得一提的是陶昕然的书法作品,草书狂放奔逸,楷书端正优美,饶是如此,她对自己写的楷书仍不够满意,让一大批网友自愧不如,惟有惊叹的份儿:“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而且字如其人,一看就知道,秀外慧中、内外兼修不是假的,演戏又那么有神韵,这才是真才女真女神!”“态度是最重要的,自我要求这么高,难怪演技能够受到大家公认了,期待今年你的《胭脂》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49735.shtml report 1457 陶昕然草书作品陶昕然写楷书搜狐娱乐讯俗话说“不出十五都是年”,明星们过年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演员陶昕然难得享受悠闲假期,这个孝顺的湘妹子选择了在家陪伴父母。身为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