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你知道改编成电影的这件性暴力事的处理结果吗

一部电影 阅读(0) 评论()

  这绝对是近年来最虐人的电影,许多人都看过,名字叫《熔炉》。

  

  来自首尔的哑语美术老师新到姜仁浩刚到一所聋哑学校任教,就有三个孩子引起了他的关注关注。

  

  聪颖的金妍斗和贪吃的陈宥利总是躲闪。

  

  全民秀的弟弟自杀身亡,他总是满脸淤青。

  

  下课后,仁浩还听到女厕所中有呼喊与哭泣,在门卫的阻拦下他未深究。

  

  之后,他意外目睹了校长行贿警察,教导员毒打民秀,宿舍督导溺罚妍斗的行径。

  

  一个惊天的隐秘被慢慢揭开,真相震动整个韩国……

  该影片是以2000年至2004年间发生于光州一所聋哑障碍人学校中性暴力事件为背景拍摄而成的,关于此次事件的处理结果,网上资料不多,其中一个版本是从天涯论坛流出的,可信度较高。

  

  真实事件的处理结果是:

  校长死于癌症,逃脱了法律的制裁,法院之后追究了相关人员的罪责,对罪犯依法判刑11-12年不等,但这已距离事件发生过整整十年过去了。

  虽然令人气愤,但由此事件改编的电影,已经于案件审判的同年在韩国顺利上映了,敢于直面自己丑陋面的国家,是值得尊敬的。

  如果你想看本片,请添加微信gebierya,本文由隔壁二丫原创,一部电影授权转载。

yule.sohu.com true 一部电影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803255.shtml report 1849 这绝对是近年来最虐人的电影,许多人都看过,名字叫《熔炉》。来自首尔的哑语美术老师新到姜仁浩刚到一所聋哑学校任教,就有三个孩子引起了他的关注关注。聪颖的金妍斗和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