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忧公主》今晚开播 武强首挑古装获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解忧公主》今晚开播 武强首挑古装获期待
《解忧公主》武强海报
《解忧公主》武强海报

《解忧公主》武强饰演长山翕侯
《解忧公主》武强饰演长山翕侯

《解忧公主》武强首挑古装
《解忧公主》武强首挑古装

《解忧公主》张歆艺、武强剧照
《解忧公主》张歆艺、武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新影集团出品,著名导演路阳执导,张歆艺袁弘、袁文康、武强、刘冠翔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史诗历史电视剧《解忧公主》将于今晚(2月18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该剧主要讲述汉代解忧公主在西域为了民族团结而做出的伟大贡献以及自我追求真挚爱情的故事。解忧公主作为一介公主,不仅成为西域各族人民心中的“一代国母”,也让中原的文化和影响传播到了西域,为西域带来了真正的和平,更是开创了西域地区民族融合、民族团结史诗般的一页。

  素有“百变硬汉”之称的武强首次出演古装剧,在戏中化身善弄权术、笑里藏刀的官场显贵。随着剧照的曝光,武强饰演的长山翕候身着汉朝官服,黝黑的肤色、紧锁的眉头、深不见底的眼神,冷峻精干的外型,让人不禁对角色有点儿浮想联翩。对于所饰演的长山翕候这一角色,武强用了一句话来诠释了他的一生“位高权重乌孙候,口蜜腹剑祸朝政。” 熟悉武强的朋友都知道,武强一出场就自带一股正气凛然、刚正不阿的霸气,这和《解忧公主》中笑里藏刀、口蜜腹剑的达官显贵更是相去万里。武强能否成为你心中那个位高权重、善弄权术、阴险狡诈又招人愤恨的反面角色,值得我们的期待和关注。

  《解忧公主》的导演路阳借鉴电影的拍摄手法结合独特的画风设计,配合连环紧扣的剧情以及风格各异的角色,都为该剧增添了大量精彩的看点。《解忧公主》将于今晚(2月18日)黄金档亮相央视八套。届时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67544.shtml report 2452 《解忧公主》武强海报《解忧公主》武强饰演长山翕侯《解忧公主》武强首挑古装《解忧公主》张歆艺、武强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中央新影集团出品,著名导演路阳执导,张歆艺、袁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