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丘狐传说》称霸荧屏 良心之作获观众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青丘灵狐杀出重围,开年黑马品质当先。由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总导演林玉芬,导演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仙幻开年贺岁剧《青丘狐传说》正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改编自中国古代名著《聊斋志异》,特邀娜扎、金晨、陈瑶、彩旗、唐艺昕、江铠同、王凯、张若昀、Mike、翟天临、蒋劲夫、陈若轩、付辛博等当红人气偶像明星联袂演绎,为人性视角涂抹狐性光彩,以灵狐情感衡量世俗规尺,讲述世外灵狐闯荡人间、拿捏情爱的喜怒哀乐。《青丘狐传说》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飙升,破“1”一举夺得冠军宝座,市场份额破“7”前景一片大好,?吸睛无数蝉联热搜榜首位;《青丘狐传说》品质过硬获赞无数,实力过关得金牌口碑;精致剧情支撑凄离爱情,引人入胜归功匠心独运;冲刺黑马开年杀出重围,良心之作获观众认可。

  品质过硬获赞无数,实力过关得金牌口碑

  《青丘狐传说》以过硬品质对话观众,无论从演员选角、剧情设置、特效制作还是班底质量均堪称精益求精,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获赞无数,全国网收视率达1.16,占份额7.65,轻松赢得双项冠军排名;实力过关赢得金牌口碑,网友如潮好评点亮爆棚人气,纷纷点赞“演员美,剧情棒,果然没失望”。

  精致剧情支撑凄离爱情,引人入胜归功匠心独运

  《青丘狐传说》在剧情设置上别具匠心,以精致的故事情节支撑凄离唯美的灵狐爱情;编剧王莉芝力图为《聊斋志异》中的灵狐故事添加现代价值观与情感色彩,以引人入胜的曲折情感路线牵动观众心灵;近来正在热播的《封三娘》单元深受观众喜爱,霸道将军与天真灵狐狭路相逢擦出火花,阴谋阳谋斗智斗勇,极致虐恋挑战观众口味梯度,后续剧情引人期待。

  冲刺黑马开年杀出重围,良心之作获观众认可

  《青丘狐传说》毫无疑问具备冲刺黑马品质,作为唐人影视的开年大戏,有实力班底做前提保障,该剧大胆起用新生代“上升期”鲜肉演员团体,以新鲜面孔调和观众审美疲劳;特效细致入微臻于完美,独立IP大集合爆发实力底蕴,良心之作获得观众认可,当仁不让高调杀出重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56064.shtml report 1250 搜狐娱乐讯青丘灵狐杀出重围,开年黑马品质当先。由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总导演林玉芬,导演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仙幻开年贺岁剧《青丘狐传说》正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