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福士苍汰将主春土九土屋太凤参演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福士苍汰日前确定将主演NTV春季土九档期新剧《极乐天使》,剧中他将与同样出身晨间剧的土屋太凤搭档出演恋爱喜剧。

  极乐天使》改编自从1999年至2002年在漫画杂志社《月刊LaLa》上连载,由田中机械创作的同名漫画。剧集讲述了感情淡薄的理科大学生与情感充沛的体大女生同样拥有容易被幽灵上身的体质,因而二人开始了的帮助幽灵完成未了心愿,让其顺利成佛的送迎者打工。该剧导演将由执导《花咲舞不再沉默》系列的南云圣一担任。主演福士苍汰表示自己听说剧集中会出现幽灵,同时又是恋爱喜剧的时候也觉得非常意外,很好奇怎样将这两种元素融合在一起。不过故事的内容相当具有人情味,外观是粉红兔子造型的死神也好,剧集对幽灵的表现方式也好,会有很多让观众觉得意外但很有趣的地方,希望观众能对这部新剧抱有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32896.shtml report 957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福士苍汰日前确定将主演NTV春季土九档期新剧《极乐天使》,剧中他将与同样出身晨间剧的土屋太凤搭档出演恋爱喜剧。《极乐天使》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