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医》鱼线夫妇陷肥皂风波 黄轩绽放黄金微笑

来源:搜狐娱乐
黄轩《女医明妃传》饰演朱祁钰
黄轩《女医明妃传》饰演朱祁钰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影视、新丽传媒联合出品,刘诗诗霍建华、黄轩等人气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目前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播出。剧中,朱祁钰(黄轩饰)与允贤(刘诗诗饰)的鱼线cp甜蜜不断,同时,黄轩也凭借独特的撩妹技能和黄金微笑,令观众再次陷入他国民初恋的魅力中。

  《女医明妃传》鱼线cp甜蜜虐狗 黄轩刘诗诗定情“肥皂”

  随着剧集的播出,黄轩和刘诗诗所扮演的角色由于强大的cp感,被观众称为无限虐狗的“鱼线夫妇”。祁钰和允贤,一个是谦谦君子,一个是善良可人,两人全程小清新式的互动,在本剧的cp大战中,可谓是清流般的存在。

  在刚播出的剧集里,面对灰头土脸的允贤,祁钰甚至将自己洗澡用的香皂送给允贤,体贴满分的他简直大写的赞,更有观众笑称:“这才是香皂的正确使用方法”。允贤与祁钰的恋爱后续、三位主演的多线羁绊也成为了本剧最大的看点,牵动着观众的心,接下来的剧集会如何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再陷黄轩初恋魅力 黄金微笑魅力满值

  一向以国民初恋形象示人的黄轩,随着《女医明妃传》的播出,令越来越多的人深陷其初恋魅力。不仅是因为他的出色演技,还因他在剧中标准的黄轩式微笑,更有网友评论:“眼神澄澈,可爱虎牙,嘴角弧度完美,如春风般拂人,黄轩的微笑简直是黄金微笑。”

  从《推拿》到《红高粱》、《芈月传》再到现在的《女医明妃传》,黄轩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他却一直保持淡然的心境,于他而言,更关心的是对于角色的诠释能否获得观众肯定,这一次的“祁钰”一角,将从温文尔雅的公子反转成为腹黑的坏皇帝,这样的双面魅力不仅是对黄轩演技的考验,也令观众期待满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31758.shtml report 1462 黄轩《女医明妃传》饰演朱祁钰搜狐娱乐讯由唐人影视、新丽传媒联合出品,刘诗诗、霍建华、黄轩等人气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目前正在东方卫视、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