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容祖儿补位 欲邀周杰伦“帮帮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我是歌手》容祖儿补位 欲邀周杰伦“帮帮唱”
《我是歌手》容祖儿补位。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2月17日晚,《我是歌手》第四季完成了第七期的录制。容祖儿作为继张信哲之后的第二位补位歌手出场,身着一袭黑色长裙的她演唱了好友李克勤的歌曲《月半小夜曲》,表现不俗。在赛后的采访中,容祖儿更透露,如果可以走到总决赛,“帮帮唱”环节希望能邀请周杰伦一起唱《小小》。

  容祖儿听网友劝弃《挥着》 称上《歌手》像坐过山车看鬼片

  第七期节目录制之前,网上有爆料称,容祖儿将演唱《挥着翅膀的女孩》和《月半小夜曲》中的一首。而容祖儿的粉丝也为其选歌操碎了心,纷纷到她的微博下留言,建议她不要选择《挥着翅膀的女孩》,“请不要挥动你的翅膀!”“什么都行,千万别挥啦!”而容祖儿也的确留意到了网友的评论。她透露,《挥着翅膀的女孩》确实是此次所准备的歌曲中的一首,因为这是自己歌手生涯中很有代表性的一首歌,“但是我看到有很多网友反对。很多歌迷说,其实这首歌以外,还有很多歌可以让我发挥得更好。我也希望在这个舞台上发掘自己还没有开发的能力,所以最后选择了我不是太常唱的歌曲。”

  容祖儿也确实展现出了不俗的爆发力,一曲《月半小夜曲》唱罢,仍旧余音缭绕,让人回味无穷。但在舞台上看似气场强大、处变不惊的容祖儿在采访时坦言,此次参加比赛就如同“坐着过山车看鬼片”,紧张的心情溢于言表,“明明是入行十几年了,为什么今天感觉自己像新人一样呢?觉得真的很梦幻。”而好友李克勤也早已给她打了预防针,告诉她《我是歌手》的舞台“让人又爱又恨”。容祖儿也表示,眼看着李克勤为《我是歌手》消得人憔悴,但在第三期夺冠时又特别兴奋地跟容祖儿报喜,“平时的他不会那么风骚的,但那天他真的很风骚!”好友的种种表现也让容祖儿跃跃欲试,最后终于来到了《我是歌手》。

  有记者提议,除了《挥着翅膀的女孩》,容祖儿的《小小》在内地传唱度也很高,“帮帮唱”环节可以邀请此歌的作曲者周杰伦来与其合唱,容祖儿听后直呼:“好耶!我试试看!”

  从《快男》到《歌手》 王晰称经历九年义务教育

  和容祖儿同样备受期待的“低音炮”歌手王晰演唱了黄小琥的歌曲《重来》。在以高音著称的《我是歌手》上,王晰的低音厚重且极具质感,让人“耳”前一亮,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而舞台下的王晰没有了演唱时的严肃沉重,反倒和媒体们玩起了冷幽默。从2007年参加《快乐男声》被淘汰,到今年重回湖南台参加《我是歌手》,王晰把这九年里经历的坎坷与消沉戏谑为“九年义务教育”。他同时表示,相比于青歌赛和金钟奖,《我是歌手》给予歌手的发挥空间大了很多,自己也格外珍惜这次机会。他透露,这次来踢馆,所准备的歌曲都足够发一张专辑,所有的歌曲都是重新编曲,“我压力特别特别大。”

  当被问及是否觉得《我是歌手》能让自己一炮而红时,王晰表现得相当谦虚谨慎,甚至紧张到话都说不利索:“我…我…没,没,没想过,我现在就是想歌和编曲。”他更是强调,只要唱出好听的歌,自然会吸引粉丝。因参加《我是歌手》而粉丝暴涨的黄致列此次演唱了《一个人的天荒地老》,他的嗓音跟王晰十分相似,同样深沉厚重,在韩国九年的默默耕耘也分分钟能与王晰“比惨”。风格和经历都如此相似的二人难免会被比较,谈及此点,王晰流露出的是惺惺相惜之感,“我在中国接受了九年义务教育,其实黄致列在韩国也是一样的,也是九年,也不容易,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更多地包容我们。”

  张信哲状态好转宝刀未老 借《歌手》完成未了心愿

  之前一直抱病的张信哲此次录制时嗓音状况好转很多,演唱了一首《微光》,歌声流转,荡漾人心,足见其宝刀未老。相较于第一场的《信仰》,张信哲本人也对此次的表现满意很多。他同时透露,节目组在前几季都有邀请他来参赛,但自己从未打算上节目。而此次来参赛,是觉得《我是歌手》办到第四季,已经成为了一个影响力很大的平台,他希望跟《我是歌手》合作,去推广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希望在比赛中坚持下来之后,我能够大声地要求他们来帮我完成我的心愿。”至于这个心愿是什么,张信哲表示第八期录制时再告诉大家。

  同样愈战愈勇的李玟以醇厚磁性的嗓音演唱了《What’s Up》,就算安安静静地唱歌也能妥妥俘获观众的耳朵。徐佳莹演唱了张韶涵的《不痛》,歌声依旧通透纯净。李克勤演唱了张国荣的《风继续吹》,“怀旧”梗屡试不爽,仍旧打动人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14272.shtml report 2631 《我是歌手》容祖儿补位。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2月17日晚,《我是歌手》第四季完成了第七期的录制。容祖儿作为继张信哲之后的第二位补位歌手出场,身着一袭黑色长裙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