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妮的周末时光》难舍情分 老友团聚叙家常

来源:搜狐娱乐
 老友团聚叙家常

  搜狐娱乐讯 后天就是正月十五了,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春妮特地邀请了曾在央视主持《朝闻天下》和《晚间新闻》的赵普,曾主持《元元说话》和《第7日》的元元,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阿丘和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龚宁到家中聚会,聊聊各自的最新变化,叙叙与观众的难舍情分。赵普首度回应离开央视后的最新动向。“北京闺女”元元首度爆料当妈妈太幸福了。老爸难当,究竟女儿做了什么让阿丘感到心痛?元元婚礼视频、《第7日》手稿首度曝光。包饺子、写对联、猜灯谜、KTV,一群老友在春妮家玩的不亦乐乎,一切精彩就在2月20日BTV文艺频道19点35分《春妮的周末时光》。

  赵普独家回应:离开央视我还没有找到下家

  2015年11月1日,随着央视《晚间新闻》中“赵普在北京祝您晚安”的问候语落下,央视主持人赵普站完了他的最后一班岗,九年的央视主播生涯就此画上句号。一时间,赵普辞职一事登上各大网站头条,其中的原因也众说纷纭。今天在春妮家,坐在一群老同事的身边,赵普首度开腔回应此事。“真实的原因是觉得自己趁着这个精力还可以的时候,再做一些改变。我向全国人民报告,我的组织关系在街道,我的人事关系在人才管理中心,没有任何下家。”当被问到是否要到中国传媒大学教书时,赵普给出这样的答案。“去大学是一个选择,我自己做了一个学术研究机构,叫做中国手艺发展研究中心,我想做一个这样的,保护和传扬濒临失传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事情。”

  元元独家爆料:当妈妈太幸福了

  2004年8月29日,伴随着熟悉的《第7日》宣传语,元元迎来了主持生涯的最后一期《第7日》的节目。在事业巅峰时期选择归隐,转而去北京师范大学攻读博士,大家在不解的同时更多的是一种惋惜。对于许多京城百姓,每天听元元说说身边的故事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这位“北京大爷大妈的亲闺女”总能为老百姓代言、替老百姓办事,以至于她的终身大事都牵动着大爷大妈的心。今天在春妮家,元元分享了自己幸福的婚后生活,更是带来了重磅好消息,她当妈妈了!现场元元儿子的照片更是首度亮相,“我养什么都能养成超大号,娃生出来是七斤四两,现在你看他一岁半,他是三十斤,八十五公分,他比一般的孩子要大很多。”当大家都在津津乐道元元儿子的时候,坐在一旁的春妮却对高龄生产更感兴趣“你生他的时候多大?四十四岁,已经快成世界奇迹了,是吗?你顺产吗?顺利呀,你都快成妇科大夫了。你这样是给很多大龄女性信心,你要理解春妮,她有这个期盼,当然当然,所以我们要找一点信心。”

  阿丘:女儿早恋让我心痛

  一聊才发现,在座的几位除了元元生的是个儿子,赵普、阿丘和龚宁孩子都是女儿,说到女儿,自然就聊到未来的出嫁,作为父亲不免心生感慨。对于这个略显伤感的话题,阿丘最有发言权。如今女儿已经17岁,正处于叛逆期,微妙的父女关系让阿丘坦言很伤心,尤其是发现女儿恋爱了。“老师跟我说她恋爱了,

  把我给气的,急的呀,男孩学习也不好,她老师安慰我一句,也不是个坏人,我说不行不行,我不能让她恋爱。可我拦不住,真拦不住啊。怎么她就,这还没到年纪呢,还应该跟爹亲的年纪,就给另外一个男人,当爹的很难受”。

  龚宁:我准备生二胎

  如今,二胎政策放宽,许多家庭都在备战二胎,名人更是不例外。当被问及这件事时,大家也开诚布公表了态。“我(龚宁)觉得一定要给女儿再生一个弟弟或者妹妹,因为我和我们家先生都是独生子女,所以从小他知道那种孤独,我记得小时候,就把我锁在院子里,然后我就透过篱笆跟对面的小孩玩,你知道吗,

  就天天没有人陪,特别孤独。”而赵普则给出了另一个答案“我暂时不打算,闺女让生,她希望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

  平时都各自忙碌的几位好朋友难得春节期间在春妮家叙叙旧、说说心里话。恰逢今年是阿丘的本命年,细心的春妮特地送上神秘好礼,几位好友也大秀才艺,大家一起喝点小酒、聊会儿家常,过个惬意舒服的周末。更多精彩内容,就在2月20日BTV文艺频道19点35分《春妮的周末时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620614.shtml report 2368 老友团聚叙家常搜狐娱乐讯后天就是正月十五了,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春妮特地邀请了曾在央视主持《朝闻天下》和《晚间新闻》的赵普,曾主持《元元说话》和《第7日》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