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汪峰领衔娱乐圈手撕前任毫不留情的10大男星

  汪峰领衔娱乐圈手撕前任毫不留情的10大男星

  文/一床情书

  分手了能回头说对方的都是最渣的人

  --王思聪

  2月15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和汪峰、大女儿小苹果牵手过情人节的照片 ,遭到小苹果生母葛荟婕微博呛声,随后汪峰出手撕葛荟婕力挺章子怡,引发网友围观,有人称汪峰干得漂亮,也有人认为汪峰分手后还手撕旧爱的行为太渣。

  据一床情书了解,娱乐圈像汪峰这样分手后还手撕前任的男明星有很多,早前李晨为了维护现任范冰冰揭前女友张馨予的老底,黄毅清和姜凯联手将旧爱黄奕撕得粉碎,陶喆为了挽救家庭在道歉会上列举前任杨子晴数宗罪~~下面一床情书来扒扒娱乐圈手撕前任毫不留情的10大男星。

  1.汪峰

  

  

  葛荟婕因为不满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和汪峰、女儿小苹果牵手过情人节的照片 ,在微博发文呛声章子怡:“凭什么牵着我女儿的手晒幸福……你自己不是刚生了一个嘛?”“她这是在跟我宣战么?” 为了力挺章子怡,汪峰发长微博怒撕葛荟婕,同时放言:“如果这一切还有其它目的,或者你在被人利用,清醒一些吧,停止这些愚蠢的行为,有一天你会倍感悔恨!”“永远不要再伤害我的家人!这个底限请你牢记!”

  2.李晨

  

  2015年5月29日,李晨公布和范冰冰相恋,前女友张馨予在微博送祝福遭到网友们的炮轰,之后双方的朋友和闺蜜加入战团,相互在微博指责对方劈腿,为了维护新欢范冰冰,李晨不惜发长微博掀张馨予老底,指责张馨予昔日出轨才导致感情破裂,如此毫不留情的撕旧爱,令外界一片哗然。

  3.黄毅清

  

  2014年6月,黄奕和前夫黄毅清上演离婚大战,黄毅清不顾情面在微博一天一爆料,历数黄奕偷吃,被包养,出口成脏,整容,撒谎等数宗罪,导致黄奕形象大跌,事业一度停滞,更让人瞠目的是,虽然两人已签字离婚,黄毅清仍不打算放过黄奕,隔三差五的在微博对黄奕发难。

  4.姜凯

  

  黄奕和前夫黄毅清在隔空手撕时,前前夫姜凯也杀将出来,在微博嘲讽黄奕是淫猫:“人生最大遗憾是遇见你,一生最开心是闪离!!Btw,淫猫永远忘不了偷腥。”与此同时,姜凯还转发媒体文章陈述自己与黄奕“闪婚闪离”的惊人内幕,文中曝黄奕多次出轨,并抨击黄奕人品低下,令黄奕的形象荡然无存。

  4.凌潇肃

  

  2014年9月中旬,凌潇肃突然透过一媒体朋友大曝昔日与姚晨的离婚内幕,称当年是因为无法忍受姚晨于婚前婚后与果静林,孙红雷等数位男星三翻五次出轨才选择离婚,虽然这篇微博令姚晨一夜之间走下神坛,也为自己和现任太太唐一菲平了反,却落下了不仁不义、抱大腿炒作的骂名。

  5.郭富城

  

  2013年4月,郭富城被指劈腿TVB花旦苟芸慧而与熊黛林分手,分手后不久,郭富城在媒体面前大放厥词抛出“鞋不合脚”言论暗讽熊黛林:“一双鞋不合脚时,成天穿都会不舒服,你都就会想换一双舒服的鞋。我们每日都要走路,就好似身边伴侣,应该要找对合适先著上去,硬撑着穿只会流血,伤口又不愈合,找另一个可能更好,感情世界也是一样。"此番言论曝光后,郭富城被网友骂成狗。

  6.陶喆

  

  陶喆和杨子晴长达六年的暧昧关系曝光后,陶喆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和挽救家庭,居然在道歉会上公然手撕旧爱杨子晴,将所有罪责推到杨子晴身上,此举遭网友口诛笔伐。

  7.陶大宇

  

  1996年,陶大宇和郭羡妮因拍摄《学警出更》相恋,之后陶大宇不惜抛弃结发妻子,然而好景不长他和郭羡妮却分道扬镳,为了跟前妻复婚和挽救自己的事业,陶大宇公开指责郭羡妮,称其是TVB的“淫花”,害得他差点家破人亡,令人眼镜大跌。

  8.江华

  

  邓萃雯于1996年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与有妇之夫的男主角江华假戏真做,随后被媒体拍到江华出入她的豪宅,导致恋情曝光,随后江华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翻脸不认人,联合老婆麦洁文上电台公开炮轰邓萃雯,称邓萃雯为人放荡,在进剧组第一天便主动勾引他,不堪受辱的邓萃雯扬言倾家荡产都要为自己讨回公道,只不过最终不了了之。

  9.孙楠

  

  买红妹与孙楠离婚后不久作客某综艺节目时谈及与孙楠的情史,并且自曝与孙楠离婚后,曾想跳海自杀,而当谈到一对儿女时更当场落泪,该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表达了对买红妹的同情,然而孙楠却发微博称:“眼泪和谎言是最好的迷幻剂,她可以欲盖弥彰,可以颠倒黑白,可以让人成瘾!”意思是指责买红妹的自杀论是在撒谎,随后遭到众多网友的唾骂,而孙楠不堪压力删掉了该条微博。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600901.shtml report 3980 汪峰领衔娱乐圈手撕前任毫不留情的10大男星文/一床情书分手了能回头说对方的都是最渣的人--王思聪2月15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和汪峰、大女儿小苹果牵手过情人节的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