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佳莹原籍湖南出道16年 网友呼吁和黄致列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徐佳莹

  搜狐娱乐讯 近日,徐佳莹的“过往”被网友扒出,有网友在微博贴出一张照片,爆料徐佳莹的本名其实是“杨珊珊”,原湖南湘潭人,出道初期是演员,而在16年后顺利转型为歌手。什么?!徐佳莹还是个湖南妹子咯?!一时间微博热议,网友们纷纷赶来围观。虽被证实这只是一个明星撞脸的玩笑,但是徐佳莹与湖南卫视的不解之缘依旧成为了大众津津乐道的话题。这不,新消息又到。记者从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导演组获悉,徐佳莹将加盟晚会,全新灯光秀配合令人期待。

  随着《我是歌手》第四季的火热播出,徐佳莹的唱作才华和动人唱腔使她在内地的人气火速上升,她以往的代表作也迅速地走红,《身骑白马》、《失落沙洲》等作品俘获了大批粉丝。有网友惊呼,这些歌大家都听过,但还真的不知道是徐佳莹唱的!真是典型的粉丝私藏“钻石”,真正的唱作实力派。

  而面对本次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盛邀,向来追求完美的徐佳莹对曲目的选择也是纠结良久。更是在微博上犹豫“唱什么歌好呢……”未料此举引来诸多网友留言,要求“和致列欧巴在一起!”更有欢乐的粉丝指名点播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获得大量点赞。

  其实,根据湖南卫视的惯例,网友早就猜测肯定会有《我是歌手》的歌手加盟,率先公布徐佳莹后至于是否能如网友期待一般与黄致列同台,还待关注2月22日晚19:30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511296.shtml report 1089 徐佳莹搜狐娱乐讯近日,徐佳莹的“过往”被网友扒出,有网友在微博贴出一张照片,爆料徐佳莹的本名其实是“杨珊珊”,原湖南湘潭人,出道初期是演员,而在16年后顺利转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