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丽颖疑似男友曝光 两人赴马尔代夫共度春节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曝出机场偶遇赵丽颖与神秘男。 

 三人在马累机场。


  搜狐娱乐讯 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春节期间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出游,男朋友疑似曝光。同时网友爆料,该名男子名叫王昊,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

关八爆料赵丽颖航班信息。 

  据“关八”爆料称,赵丽颖春节期间并没有在廊坊陪父母,而是与男子出游。网友爆料的航班信息显示,赵丽颖并没有直接从上海飞往目的地马尔代夫,而是选择了先飞到斯里兰卡,逗留一小时后再飞到马尔代夫,行踪可疑。

 网友爆料神秘男子为王昊,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

  据网友爆料,与赵丽颖同行的男子名叫王昊,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79年出生,此次出行两个人10号回国,并且来回都是同行的。随后,有网友曝出几张春节期间机场偶遇赵丽颖与神秘男子的照片,两人在身高上很是搭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5/n437457337.shtml report 3302 网友曝出机场偶遇赵丽颖与神秘男。  三人在马累机场。搜狐娱乐讯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春节期间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出游,男朋友疑似曝光。同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