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何炅机场牵手神秘男孩是他的儿子吗(图)

  

  近日,何炅带着一名约六七岁的小男孩离京的照片刷爆网络,从照片上可以看出,何炅对小男孩一路上照顾有加,俨然如一名慈父。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猜测,这有可能是其隐婚所生的儿子。

  当天,何炅身着T恤外套,戴着帽子黑超遮面,手里紧紧牵着一个身穿橙色上衣和短裤,约六七岁的小男孩。一路上,何炅一手拉着箱子,一手牵着小男孩。本来到机场就晚了,小男孩甚是淘气,看啥都新鲜,东跑西颠,急的何老师一手紧紧抓住男孩一刻不敢松开,忙乱中何老师差点忘拿自己的行李。从两人的亲密举动看,何炅与小男孩关系应该很亲近。

  在我的印象中,这个小男孩之前曾和何炅一起出现在记者的镜头中,我们来看看:

  

  这是何炅罕见地以“三口之家”形式出现在公众视线中,小男孩当时大概只有三、四岁左右,安静地伏在何炅肩头,浓浓父爱表露无遗。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鼻子和嘴巴跟何炅都有点像,很有可能就是一直隐婚的何老师的儿子。事实上,何炅多年来一直未公开谈论感情状况,而且一直对外宣称单身,但仍旧有网友挖到了消息称其与王菁恋爱多年。

  

  一直以来有关何炅的情史都是网友们最感兴趣的话题。他与美丽妻子王菁的甜美爱情一直不被外界所知,而王菁也甘愿做何炅背后的女人,十余年来他们就是如此相濡以沫。艺人们这种越是平淡的爱情越能够长久,这种平平淡淡的日积月累不知不觉间创造了娱乐圈的一段佳话。

  或许和刘德华一样,何炅更注重保护自己深爱的妻子不被外界的舆论侵扰。我们从此又看到了瘦弱的他很大丈夫的一面。试想那首“淡淡的青春纯纯的爱”的《栀子花开》不就是何炅唱给妻子王菁的吗?在娱乐圈纷扰复杂中有一份充实而宁静的爱十分的难得!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小利说事”: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215/n437406738.shtml report 1473 近日,何炅带着一名约六七岁的小男孩离京的照片刷爆网络,从照片上可以看出,何炅对小男孩一路上照顾有加,俨然如一名慈父。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猜测,这有可能是其隐婚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