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咪”现场金星大秀新疆舞 再现“橙汁”桥段

来源:搜狐娱乐
 "范晓萱"引金星现场飙泪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将在2月5日(周五)晚22点档将播出第四期节目。节目播出三期后,收到观众和各界的好评,“渐冻人”刘真真参赛视频的网络点击量已经逼近600万,转载量突破5万人次,此外“送水工”妈妈张子玉、自闭症患儿母亲谢红娥等励志妈妈的故事都一度在网上成为热议话题。

  目前,报名参与《妈妈咪呀》的人数正在持续猛增,节目组每天能收到数百封妈妈的报名邮件,通过微博、微信、热线报名的妈妈络绎不绝。与此同时,节目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的粉丝量、留言量、评论量已达历年来最高数值,深入人心的《妈妈咪呀》已成为全民关注的励志节目。一直以来,持续聆听妈妈们的故事、见证妈妈们的绽放始终是《妈妈咪呀》不变的主题。第四季开播以来,无论收视率还是舆论,都显示了《妈妈咪呀》强大的生命力。

  在本周五播出的《妈妈咪呀》中,七位有故事的妈妈登台绽放自己。乐观的妈妈王萍为了开导诸事不顺的老公将“神曲”《忐忑》重新带上舞台,而酷似范晓萱的胡华则为儿子歌唱,现场讲关于儿子的动情故事引金星飙泪。

  龚琳娜”安抚老公唱《忐忑》

  歌曲《忐忑》因其节奏变化多样,歌词神秘等因素而被广大网友称为“神曲”。三年前,此歌的演唱者龚琳娜也曾以一位妈妈的身份在第一季《妈妈咪呀》中献唱。在本期节目中,“龚琳娜”又来了。来自宝鸡的王萍以其极具特色的嗓音和夸张的表情演唱了一首完整版《忐忑》,点燃了全场观众的兴奋点,“啊啊哦,啊啊哦诶。”王萍眨眼的频率之快,面部表情之生动和丰富,令观察员黄舒骏倍感折服:“我已经不记得龚琳娜长什么样了。”

  外表看似乐观洒脱的王萍其实在前不久刚刚遭遇不幸,她与老公合开的公司失火,财产受到严重损失,老公第二天更是在恍惚中撞伤行人,从此郁郁寡欢,沉默少言。因此坚强的王萍将老公带到《妈妈咪呀》的舞台上,希望用自己积极乐观的态度感染老公,让他早日走出阴影,“如果我们整天以泪洗面,日子还怎么过下去?”

  王萍豁达的心胸和积极的人生态度受到了三位观察员的一致认可,黄舒骏赞其全场最亮,一向注重家庭问题的金星也帮着开导她的老公:“有的时候要把生活中一些坏事当作好事想,而且人都在,还健康,这是比什么都重要的。”

  “范晓萱”引金星现场飙泪

  33岁的胡华长相酷似范晓萱,活泼开朗的她也在舞台上演唱了一首范晓萱的《管他什么音乐》,活力四射的表演让金星称赞不已,“你的孩子特别幸福,因为他有一个完美的妈妈。”而胡华也表示:“我就是要把这首歌送给我的儿子,希望他未来可以特别快乐、健康的成长。”

  原来胡华刚刚2岁零10个月的儿子命运多舛,在还没出生那会儿就遭遇了很多波折,险些无法降临到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而胡华随后讲述的人生历经更是让见惯了大风大浪的程雷情难自禁,当众飙泪。黄舒骏也满含深情地告诉胡华:“即使像我们在《妈妈咪呀》舞台上看到这么多妈妈,听过这么多的故事,但是你在人生故事和表演之间带给我们的冲击性还是很强的。”

  胡华究竟说出了怎样的人生历程,让一向坚强的程雷现场飙泪?动感十足的表演背后又有怎样的酸甜苦辣?敬请收看本周五晚22点档《妈妈咪呀》,一起与爱同行。

  “新疆阿黛尔”爆婚后“发福”原因 “空姐”金星再秀“橙汁”桥段

  从蒋欣、佟丽娅再到古丽扎纳,来自新疆的姑娘总能让人望一眼便难以忘怀。大眼睛、高鼻梁、长睫毛、浓眉毛,“360度无死角”美貌天生丽质与生俱来,但在多数人的印象中,这些能歌善舞的美女们在婚后往往都会“一秒变‘大妈’”,脸蛋儿依旧,窈窕身材则“灰飞烟灭”。在2月5日晚22点档,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贝因美《妈妈咪呀》第三期的舞台上,来自新疆吐鲁番的29岁妈妈奴热曼携手宝宝与老公,向观察团“黄金程”讲述了“一个新疆妈妈的‘发福’”原因,现场观众纷纷惊呼“原来事实是这样的呀!”

  奴热曼是一位美貌与歌声其具的快乐妈妈,有一个乐感极佳的美丽女儿和一位如影随形的稳重老公。来到《妈妈咪呀》,一首《Rolling In The Deep》一开嗓便赢得了“黄金程”观察团的一致好评“你可真是音似、神似,还有形似啊!”在观察员程雷和黄舒骏的好奇发问下,这位被称为“新疆Adele”的奴热曼面露自信,为自己的“胖”而“骄傲”了起来。

  原来结婚前的奴热曼也是一位体重仅45公斤的窈窕美女,在5年前生完宝宝之后,奴热曼的体重便一发不可收拾,一下子翻了个倍。“我就是喜欢现在的自己。”而面对这样的重量级太太,奴热曼的丈夫也是喜爱有加“现在的她皮肤变白了,唱歌越来越有底气,脸上的皱纹都撑开了”。同时也爆出了“新疆媳妇”的发福原因,原来在新疆,结完婚后的妻子越是胖,证明丈夫越有本事。

  此外,在本期节目中,奴热曼的5岁女儿还为金星、黄舒骏、程雷分别送上了来自新疆奶奶的三份特别的礼物。看到一旁穿戴华帽华服的金星,黄舒骏不禁夸赞了起来“你好像个空姐!”,“惹”得金星“妈咪”现场再秀经典“橙汁”桥段。想看“黄金程”大跳新疆舞的,敬请锁定2月5日晚22点档东方卫视《妈妈咪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58190.shtml report 2937 "范晓萱"引金星现场飙泪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将在2月5日(周五)晚22点档将播出第四期节目。节目播出三期后,收到观众和各界的好评,“渐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