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托万>韩艺瑟三种角色热演 展立体演技引关注

来源:搜狐韩娱
韩艺瑟
韩艺瑟

  搜狐韩娱讯 韩国JTBC金土电视剧《安托万夫人》(剧本:洪珍儿,导演:金允哲)中,正饰演一个幻想爱情的假占卜师高慧琳角色的演员韩艺瑟,大展广泛演技,从假占卜师到母亲、女人演技进出自如,牢抓收视观众眼球。

  电视剧中,高慧琳虽是一名假占卜师,但她却能读懂人心具有超强的特殊灵感,并且还用真心去安抚找上门的患者们的心灵。特别是,高慧琳的能力在崔秀贤(盛骏 饰)的心理商谈室中还积极发挥,解决因黑粉而陷入苦恼的国家代表体操选手李玛丽(李善彬 饰)的苦恼,以及为因自己喜爱的经纪人死去而患有演艺性格障碍的前女子组合出身的Juny(金栽经 饰)治疗,这些都得到了良好效果,令观众们也心头一热,得到治愈感觉。

  同时,韩艺瑟自出道以后,首次担任母亲一职,因完美演绎而备受好评。当收到有关女儿主张要和自己前夫的家人一起在美国生活的信件时,眼圈泛红,但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尊重女儿的选择…甚至还低声下气地拜托打破自己幸福家庭的前夫新妻子,要好好照顾女儿。伟大的母性演技获得观众们热烈好评。

  另外,韩艺瑟更是发挥自身名不虚传的可爱浪漫喜剧女王面貌。剧中,将高慧琳陷入甜蜜爱情史的女人心理演绎地淋漓尽致,令观众们获得莫大的同感。此与同时,因有关爱情心理实验的同时,就连自己都不知何时开始对隐藏意图接近自己的崔秀贤动了真情,可爱魅力引起观众一片欢笑声。对于即使爱情会让自己受伤,却还是抱有对爱情幻想的高慧琳而言,本次更是发挥浪漫喜剧演技的本能。今后,她还将如何提高角色魅力更是令人期待万分。

  诸如此类,韩艺瑟用自然真实的魅力将高慧琳一角,立体形象地演绎了出来。她不令展现自已特有的开朗活泼面貌,还将稳重的一面用深厚演技挥洒自如,让观众们时而欢笑时而哭泣,精湛演技备受好评。

  韩艺瑟出演的JTBC金土电视剧《安托万夫人》主要讲述了能读懂他人心思却不明白自己心理的两男女间炙热的甜蜜心里游戏故事。此剧于每周五、六晚8时30分(韩国时间)进行播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52526.shtml report 1360 韩艺瑟搜狐韩娱讯韩国JTBC金土电视剧《安托万夫人》(剧本:洪珍儿,导演:金允哲)中,正饰演一个幻想爱情的假占卜师高慧琳角色的演员韩艺瑟,大展广泛演技,从假占卜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