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粤明为儿子顶顶隔空庆生 网友赞其是好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潘粤明为儿子顶顶隔空庆生 网友赞其是好爸爸
潘粤明儿子顶顶呆萌帅气(资料图)
潘粤明儿子顶顶呆萌帅气(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潘粤明与前妻董洁曾被喻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尽管二人已于2012年宣布离婚,但双方对儿子的爱并未减少。今日(5日)凌晨, 潘粤明在微博发出一只小牛和气球图案,隔空庆祝儿子顶顶的7岁生日。

潘粤明第一时间为儿子送祝福
潘粤明第一时间为儿子送祝福


  据悉,潘粤明与董洁的儿子顶顶出生于2009年,因出生时恰逢立春第一天,是所谓的牛犄角,所以取名“顶顶”。

  潘粤明在今日(5日)凌晨只是低调晒出两个图案,不少粉丝猜测今日就是顶顶的生日,纷纷留言祝福道“顶顶生日快乐!好爸爸加油!”“顶顶7岁啦~生日快乐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48928.shtml report 1322 潘粤明儿子顶顶呆萌帅气(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潘粤明与前妻董洁曾被喻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尽管二人已于2012年宣布离婚,但双方对儿子的爱并未减少。今日(5日)凌晨,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