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综艺《演员学校》今晚首播 三大看点抢先看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今晚(2月4日),tvN综艺节目《演员学校》将播出首期,节目组公开了三大看点。

  朴新阳变身老师 迎接新挑战

  出道27年之久的资深演员朴新阳将变身为“演技老师”,为“学生”们进行演技指导。此前,尽管朴新阳经常出现在电视荧幕上,但却甚少露面综艺节目,此次出演综艺节目任固定成员的消息曝出后,引起了一众网友的热议。朴新阳在多数观众心中是慈祥温柔的代名词,而在《演员学校》中,朴新阳将变身为严厉的老师,展现出霸气严肃的一面。据悉,在第一堂课中,朴新阳便称“我就是校规”,强大的气场令学生们不禁紧张了起来。

  此外,朴新阳曾在莫斯科谢普金戏剧学院及休金戏剧学院研读了戏剧系,后创建了奖学金基金会,致力于支援未来的艺术人才。值得一提的是,朴新阳还曾表示“分享演技心得也是演员的义务”,对演技及演技教育抱有特别的热情。此次出演《演员学校》,朴新阳还亲自提出了不少由关于课程的建议,更是扬言要令众学生忘掉此前所学到东西,一切从零学起。观众们不仅将通过《演员学校》感受到朴新阳对于教育事业的热情,还将惊喜发现朴新阳未曾展现过的另一面。

  7位学生各具特色 出演缘由大不同

  演员李原种、朴斗植、沈熙燮、歌手张水院、柳炳宰、谐星李镇浩及男团WINNER成员南太铉将以“演技学生”的身份出演该节目,向朴新阳学习演技。这些学生们的身份各异,来自不同领域,年龄跨度也十分大,从20代到50代,每一位学生都有各自不同的魅力。相差如此大的学生们一同学习演技,预计将为观众们呈现出别样趣味。值得一提的是,每一位学生的求知欲望都特别强烈,十分渴望学习并提升各自的演技。在首期节目中,学生们各自公开了自己想要学习演技的理由,并透露了此前对于演技的顾虑及烦恼。

  其中,李原种在大学时期所读的专业为行政学,通过社团活动开始逐渐接触演戏,并开始了演员生涯。尽管出道已有17年之久的李原种在圈内已是资深演员,但由于从未正式学习过演戏,因此主动向节目组提出了出演意向。元祖偶像男团水晶男孩成员出身的张水院则表示,希望通过《演员学校》告别蹩脚演技。其他演员又是为何决心出演该节目,通过朴新阳的培训,演技又能否得到提高,备受瞩目。

  节目属性猜测:综艺节目VS电视剧VS纪录片?

  昨日,在《演员学校》的制作发布会上,节目组导演表示:“其实一开始我们是从以综艺节目的角度进行的策划,但在拍摄过程中,我们也有些分不清楚这到底是综艺节目,是纪录片,还是电视剧。观众们可通过首期节目来判断《演员学校》的属性到底是什么。”即《演员学校》不仅将为观众们呈现出无限乐趣,还将纪录成员们的成长过程,预计将是一档综合性节目。

  据了解,《演员学校》节目组于1月6日在位于忠清南道的某一废弃学校进行了三天两夜的首次拍摄。在此期间,朴新阳及7名学生一同吃住,展现出了十分真实的一面。《演员学校》的课程由多样化的演技课程组成,既有室内课程,也有在室外进行的课程。凭借各自对于演技的热情,学生们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课堂活动中。严酷的训练过程不仅纪录了学生们的成长,更将为观众们带来无限感动。

  此外,《演员学校》为一档以“短期速成演技课程”为主题的新概念综艺节目,演员朴新阳将为诸多渴望学习或提高演技的艺人进行演技执导,将于今晚11时首播。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tvN/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903936.shtml report 1831 搜狐韩娱讯今晚(2月4日),tvN综艺节目《演员学校》将播出首期,节目组公开了三大看点。朴新阳变身老师迎接新挑战出道27年之久的资深演员朴新阳将变身为“演技老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