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帆直播“抢红包"春节档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千帆直播“抢红包”春节档上线
 千帆直播"抢红包"春节档上线

  56网旗下的真人视频直播平台千帆直播今日宣布, 推出“抢红包”功能,任何登录状态下的用户都可以直接在千帆直播间内参与“发”和“抢”红包,抢到的红包金额可以直接购买礼物赠送给主播。官方于1月29日-2月17日配合推出“红包大作战”活动,参与活动的用户在抢红包的同时还能够荣登红包榜,最终榜单前5名的主播、粉丝,均获得超值礼物,同时用户在活动期间充值还会有红包券返还。

  千帆直播虽然成立时间较短,但依靠56网和搜狐视频的视频平台,快速给千帆直播秀场导入了大量用户。千帆直播不仅提供视频真人生活秀,还拥有技术先进的视频直播间,能够使优质娱乐主播与用户进行即时互动,方便有才艺的人在视频中分享自己的表演,支持数万人同时在线视频聊天、K歌、跳舞等,打造自媒体视频直播平台。

  具体活动如下:

  一、 抢红包活动

  不仅有丰富的奖金与优惠回馈用户,千帆直播还将奖励主播。1月29日-2月17日的“红包大作战”活动期间,用户(主播、粉丝)根据站内现有的红包玩法,发放和领取红包,红包被成功领取的金额为有效红包金额。活动将根据有效红包金额进行排行榜展示,最终进行排名奖励。

  根据活动规则,粉丝或主播成功在直播间发放一个有效红包(即红包成功发出)后,即可点亮直播间“红包”尾灯宣布本房间正式开启红包战。在活动结束后『主播人气榜』(根据主播直播间内有效领取的红包金额总价值进行排名)前5名主播可获得红包券奖励。发放有效红包金额总价值10000帆币及以上的,可获得红包“达人”勋章。活动结束后,『最佳手气榜』(根据抢到的有效红包金额总价值进行排名)前5名用户,可获得千帆寄出的超萌巨狐狐公仔。

  二、充值返红包活动

  抢红包期间,千帆直播还推出充值返红包活动。根据活动规则,活动期间用户前往充值页面,单次充值成功后可获得官方赠出的1%红包券,用于参与红包活动。在充值成功后,红包券会自动发放至红包券余额中,用户可直接用于发放红包。充值返红包不设次数限制,活动期间内每次充值即可获得返还。

  三、官方整点发红包活动

  最后,在2月5日-2月10日期间,千帆直播也会在官方直播间进行整点发红包活动。千帆为各位亲们准备好了拜年红包,整点发放,惊喜全场。活动期间,每天整点红包大放送,用户在直播间内就可开抢,抢得的红包金额可包红包给其他小伙伴,也可提取至账户余额购买礼物赠送主播。

  官方整点红包由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狗、56网及千帆直播共同赞助,总金额超5万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71423.shtml report 1680  千帆直播"抢红包"春节档上线56网旗下的真人视频直播平台千帆直播今日宣布,推出“抢红包”功能,任何登录状态下的用户都可以直接在千帆直播间内参与“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