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吴奇隆刘诗诗婚纱照已出,可王子公主真幸福了?

  今天早上小8一起床就看见了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似乎马上就要举办婚礼了。

  

  

  

  

  虽然这两人其实在2013年就已经公开恋情了。

  

  2015年初公布领证了,很简单的红本本和戒指。

  对,没有钻。

  你没有看错,小8也没有看错。

  

  专业人士表示,同款的Tiffany铂金戒指约12700至15400元人民币,就是不到两万块的戒指,怎么啦?

  人家有情饮水饱啦!

  2015年6月1日,吴奇隆求婚刘诗诗。

  

  

  小8有点慌了,正常结婚顺序不是先求婚再结婚吗?为什么这顺序有点不一样?

  

  但是小8不能否认,刘诗诗森森地爱着吴奇隆啊。

  在还没是恋人的时候,刘诗诗就表示,这大兄弟嘴巴毒,可是人真的挺好的。

  

  他尊的尊的很好,还教我演戏。

  

  在快本宣传的时候,一向不参与游戏的刘诗诗非常罕见的参与游戏当中,捉弄吴奇隆,简直是少女心满满。

  吴奇隆和杜海涛比赛边做俯卧撑边记台词,正在记的时候,有一个意外的手臂粗线了!

  我点!

  

  我拧!

  

  我跑!

  

  我笑!

  

  两人用眼神来沟通。

  

  这两位小8以前也是8过,眼神虐狗妥妥的,感情杠杠的。

  

  

  感情这么好的俩人,为什么频频被外界唱衰,认为这俩是炒作,不会长久呢?

  当然是钱的问题。

  小8这个单身狗都知道,一个人爱不爱你可以假装,但是钱不会假装。

  “有100块的我愿意全部给你花”和有“1千万我只给你花100块”的概念是不一样的。

  而小8和粉丝们看到的是,晒结婚照的时候,吴奇隆拿出的是不到2w块的戒指。

  随便上一个明星的结婚戒指。

  

  

  而吴奇隆的身家呢?

  

  而在结婚照片出来之前,大家对吴奇隆刘诗诗这一对的婚礼可是充满了期待。

  如今同框出现在新西兰,便有传闻称俩人此行是为了拍婚纱照。而随后刘诗诗方面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并透露俩人将在今年三月份办婚礼。

  美美的婚纱照马上完成,婚期也不远了,那么婚礼地点会是哪里呢?吴奇隆卖起了关子,“现在婚礼的时间地点都已经定了,谢谢大家关心,暂时还不方便说,反正不是在北京也不是在台湾。”至于此前曾说过婚礼会给诗诗惊喜以及度蜜月的地点,吴奇隆也是笑称保密,“既然是惊喜就不能透露太多,大家慢慢看啊,大家一起共同经历这个惊喜吧。”

  按吴奇隆所说的,这么大的惊喜是专门为结婚去办的吗?

  肯定很梦幻!

  

  所以,小8相信聪明的大家们肯定看出了问题。

  万万没想到,小8我还是太天真了。

  虽然大婚在即的俩人甜蜜互动,秀起恩爱来也是虐狗无数,但拼事业的俩人可不仅仅是来新西兰拍婚纱照的。在夫妇俩此次新西兰之行的路透照中,他的事业拍档江苏稻草熊影业的总经理刘小枫也陪同在侧,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而吴奇隆透露,刘小枫不是来陪他们夫妇的,其实是来为《蜀山2》勘景的。

  看到没,不是单单来结婚的哦~

  还是为了新剧来勘景的!

  是小8输了!

  

  而小8仔细看了看婚礼照片。

  

  

  咦,好像不对啊?

  婚纱后面的是什么?

  貌似是很接地气的夹子呢!明星婚纱也是这样的?不是定制的?

  小8有点方了!

  

  然后小8顺藤摸瓜的找到了拍婚纱照的摄影团队。

  

  

  这是摄影团队是什么鬼?

  为什么小8从来都没有听过?

  肯定很高大上对不对?这是明星耶!

  

  但是这个工作室打开的方式是这个样子滴:

  

  

  看看这成片,全是低角度广角高饱和加锐化,这个贵族相册,小8给101分,还有一分小8怕他骄傲!

  这是什么样的节奏啊。

  要把这个当高端,当逼格的婚礼,小8只能喊出那句话:

  

  很多观众都纠结于自己若是若曦,会在内心强大的四阿哥和温柔细心的八阿哥当中选择哪位成为恋人。刘诗诗的选择有些暴殄天物,“如果我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两个人身后有这么复杂的背景,我肯定会选择远离,像我这种凡事喜欢简单的人伤不起,我最不希望的就是自己的感情受到外在环境的牵扯。”

  刘诗诗接受采访中说过,自己的感情不受外界的牵扯,所以,她不在乎吴奇隆比她大辣么多,也不管外界的唱衰,就是结婚了!

  到底是谁简单谁单纯呢?

  

  小8觉得嫁给年纪大历经沧桑的男人的女人才简单。婚后的生活怎么可能简单,又是前妻又是前女友,还想生活简单?

  在2013年的时候,吴奇隆的前妻马雅舒曾经发过一个澄清:说自己从来没有拿过吴奇隆的天价赡养费。

  

  在此我也郑重声明:马雅舒从来没有在任何商业文件上签过字。由此产生的任何法律、财务问题都与我无关。在最困难的时候我们美丽地爱过,分手了本该各自寻找各自的幸福。由此背负的骂名我选择独自承受。但当非议变本加厉的时候,作为一个即将要做母亲的人我别无选择,我不能让我的孩子和我的家庭来承受这些本不该承受的负累。无论结果如何,唯愿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感谢《步步惊心》他的日子终于好起来了!也祝福他们相爱了就好好的在一起!

  众所周知,吴奇隆为父还债,直到《萧十一郎》后才还清了债务,才能享受拍戏的乐趣,也和剧中的马雅舒因戏结缘。

  吴奇隆坦诚自己的愿望是,家庭和平。

  

  他自己也承认,在之后的日子里,他对金钱的数量没有概念,一万和一百万对他都是数字而已。

  但是,但是!

  他还是非常有危机感。

  

  夫妻双方的财政是怎样的呢?

  记者:你们俩在财务方面是独立的吗?

  吴奇隆:一直是独立的。(从谈恋爱到结婚一直都是独立的?)基本都是独立的,也没有刻意,因为我们俩在生活上也没有什么花钱的机会,也没有缺钱的地方,是大家各自在做各自的安排。我有不同的公司在经营在做,可能我的资金会流动地比较多。

  记者:那么对于女孩子来说这会不会有一点不浪漫呢?

  吴奇隆:我不知道所谓的独立是什么样的意思,我们不可能吃饭AA吧,我们也不可能说互相不买东西不送礼物。其实我和她从来没谈过钱这个问题,大家都是在一起。

  记者:现在在筹备婚礼,婚礼费用怎么出呢?

  吴奇隆: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这是我的部分,而且她不用操心嘛。

  记者:婚礼要做成什么样的?也是你来负责吗?

  吴奇隆:我们都会有沟通安排,这个部分时间到了大家都会知道,大家都会问,我也不能这个时候跟大家说嘛,等发生之后你们看了再说。现在问我,我说了我回去不就挨揍吗哈哈。

  小8以前看童话的时候,总是看有没有那句话——“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好像看到了这,就放心了,可是,小8现在为大家提供一个送分题,如果这个王子不是天生的王子,而是奋斗了12年才还清债务,心里仍然有危机感的王子呢?

  生活不仅有眼前的苟且,还有一地鸡毛的婚姻事啊。

  从来都没有圆满之说啊。

  ※※※※※※※※※※※※※※※※※※※※※※※※※※

  每晚陪你一本正经地胡说八卦

  搜公众号:不八卦会死星人baxingren888或长按图片关注我:

yule.sohu.com true 不八卦会死星人 https://yule.sohu.com/20160203/n436757308.shtml report 8275 今天早上小8一起床就看见了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似乎马上就要举办婚礼了。虽然这两人其实在2013年就已经公开恋情了。2015年初公布领证了,很简单的红本本和戒指。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