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本周收官 平凡歌者唱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沙宝亮、袁惟仁 

  搜狐娱乐讯 《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已经播出了十一期,本周三21:30(2月3日)将迎来本季最后一期。在近三个月的时间里,节目组为寻找质朴的声音、为给热爱音乐的普通人提供展示的平台,跨越大江南北,辗转40个城市,付出了巨大的艰辛和努力。共有40位优秀的歌者站到了这个舞台上,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也唱出了奇迹。本期,往期让奇迹发声者将一同来到这个舞台,共享最后的音乐盛典!

  本期节目中邀请到的嘉宾导师是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以及实力唱将沙宝亮。吴碧霞以其丰富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著称,有“天上传来的声音”“来自东方的声乐天使”的美誉。沙宝亮能驾驭多种曲风,有着磁性的嗓音和宽广的音域,总能将音乐化为语言,娓娓道来。这一期的节目中,两位老师将会与优秀的歌者们有怎样的互动呢?吴碧霞老师所说的神秘任务又是什么呢?

  中越美女共唱《光芒》闪耀全场 沙宝亮受鼓舞主动献唱

  还记得那位为学习中国文化、民歌而远离故土求学的清花吗?一曲越南语的《青花瓷》令人记忆犹新。此次清花将搭档的是13年《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冠军获得者汪小敏。汪小敏是土生土长的南宁姑娘,自从13年得冠之后,一直活跃在中国歌坛,并不断有新歌好歌推出。她对于《一声所爱•大地飞歌》节目有着很深的感情,这次音乐盛典当然也是不能错过的。汪小敏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呢?

  《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舞台从来都是平凡人实现音乐梦想的舞台。不论是在从事什么工作,年龄多少,只要是热爱音乐,这里就是你的舞台。辣妈主妇蓝岚、00后花腔高音少女李西子都是他们中的一员。本次音乐盛典中,两位将搭档演唱,一位性感妩媚,一位纯洁天真,一位爵士风情,一位花腔高音,她们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听过各位美女的演唱,坐在导师席上的沙宝亮似乎按耐不住了,主动请缨上台,他会带来什么歌曲呢?是熟悉的老歌还是新作?许久不见的沙宝亮,能否给你一样的感动?

  音乐才子们欢聚一堂 吴碧霞现场教学 共寻民歌发展之路

  《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舞台鼓励原创,也涌现出不少的原创音乐才子。李大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他善于创作,并将原生态因素很好地融入其中。此次的演唱中,他更是带来了,加入京剧元素的新歌,是否能超过他之前创作的《家里不是我的天涯》?老师们对于他这次大胆的创作又将作何评价呢?

  除了原创音乐,这个舞台也为传承、发扬民歌做着不懈的努力。民歌与流行乐曲、西方音乐融合的佳作也是不断出现在这个神奇的舞台上。李佳丹此次携手《一声所爱•大地飞歌》12年亚军得主张倩云,带来《烟花易冷》及《小河淌水》。中国风的流行音乐与传统民歌交织在一起,会勾勒出怎样美妙的画面呢?吴碧霞听后也跃跃欲试,亲自亮嗓,教授歌者民歌如何与流行音乐融合得更加自然。曾经用笑容融化了齐豫姐姐的贾昱,也是不可多得的优秀歌者。他与来自内蒙的珠拉所演唱的《剑雨浮生》可否媲美萨顶顶与吴青峰的版本呢?

  少数民族少男少女亮嗓舞台 天籁之音萦绕不绝

  少数民族多是能歌善舞的,它们都有自己本民族流传已久的民歌。《一声所爱•大地飞歌》节目不断地发掘这些来自山水之间的优美声音、乐曲。连轧妹妹、石志源、吴廷翠、阿斯满,她们来自彝族、苗族、藏族,她们都热爱自己的家乡,热爱家乡的民歌。这几位少数民族的漂亮妹妹们会陆续上台,用她们纯净美妙、犹如天籁的声音,唱歌给你听。一次能听到这么多美妙声音的机会,实不多见,可不要错过!

  除了这些美丽的女孩子,来自四川大凉山的曲比乌力和来自新疆的迪力亚的存在,也是不容忽视的。曾唱出最美校歌的曲比乌力,他那嘹亮的嗓音,在舞台上毫不胆怯的稳重台风,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他与连轧妹妹一起演唱他们老师的新作《祖国之子》。不仅如此,李泉也将亲自为其伴奏合唱。好听的歌曲常见,打动人心的却难得,《祖国之子》、花腔女高音版本的《不想长大》、《康康舞曲》,你可听过?

  整个音乐盛典气氛热烈,所有的老师们也都轮番上场。各位实力唱将的歌声,定可令你大饱耳福。本期节目不仅是各种曲风汇聚一堂的音乐盛典,也是优秀歌者的颁奖晚会,“最佳原创歌曲奖”、“最美公益大使奖”、“让奇迹发声奖”,这些奖项都将花落谁家?得奖者可是你心中所期盼的那一位?让我们一起相约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月3日(周三)晚21:30,共享这场音乐的盛典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3/n436745035.shtml report 2546 沙宝亮、袁惟仁搜狐娱乐讯《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已经播出了十一期,本周三21:30(2月3日)将迎来本季最后一期。在近三个月的时间里,节目组为寻找质朴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