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芒果小年夜晓明再被催生!二次元妹子受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芒果小年夜晓明再被催生 二次元妹子受欢迎
而杨钰莹“打破次元壁”与虚拟的动漫人物洛天依搭档演唱《花儿纳吉》,让很多年轻观众激动万分。
而杨钰莹“打破次元壁”与虚拟的动漫人物洛天依搭档演唱《花儿纳吉》,让很多年轻观众激动万分。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2月2日晚,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轰轰烈烈上演,因为以“冰雪嘉年华”为主题,包括张柏芝张杰黄晓明、IU、黄致列等明星都走上了冰雪舞台,上演了猴年第一场团圆夜的春节大狂欢。而刘雯、蒋劲夫、于朦胧、白举纲、大张伟、刘昊然、陈浩民、曹云金、刘云天、宋小宝等艺人也纷纷亮相,芒果台再次号召了半个娱乐圈。不过,从昨晚的收视数据来看,无论是张柏芝的冰雪秀还是黄晓明的全家出动,都没有敌过二次元妹子洛天依以及韩国欧巴黄致列的出场。

  脑洞大开!二次元妹子洛天依呼声高

  昨晚的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亮点颇多,“赵家班”欢乐同台奉上小品;颜值组合刘雯和蒋劲夫首次同框登台献唱经典湘曲《浏阳河》。相对于蒋劲夫和刘雯的跨界献唱,张柏芝的跨界显然更加不走寻常路。昨晚她以唯美的蓝色裙子和白色发套cos经典迪斯尼动画角色“冰雪女王”,更精彩的是她表演的冰上舞蹈。高速旋转、抛举、飞跃……高难度冰上动作惊艳了一众网友。当然,她的演唱部分还是遭到了网友善意的调侃:“忽略唱歌,滑得真是好!”

  不过,从昨晚的酷云海量大数据来看,小年夜的收视高峰出现在约21:20-21:40时段,表演嘉宾分别为杨钰莹&天依、黄致列、主持人&天天有喜剧组:其中黄致列出场的峰值数据为1.1583(21:31分),杨钰莹出场的峰值数据为1.1547。韩国欧巴通过《我是歌手4》而在内地迅速传看。而杨钰莹“打破次元壁”与虚拟的动漫人物洛天依搭档演唱《花儿纳吉》,让很多年轻观众激动万分。此前,李宇春曾在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上演唱了二次元歌曲《普通disco》,而这次,又将在B站最受欢迎的歌曲《花儿纳吉》纳入小年夜的节目单中。其实,在小年夜春晚开始之前,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直播弹幕已经是一片呼唤“天依”之声。谈及对于此次跨界表演的感受,杨钰莹坦言感觉很青春,“我觉得洛天依很神奇,演出的衣服都是照着她做的。我朋友都问我她是谁,但侄女、外甥都知道她,我就想,这次居然杀入了小朋友的行列”。

  很无奈!黄晓明现场又被催生

  “合家欢”是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最擅长的一张牌。每年的小年夜春晚,团圆都是不变的主题,今年的小年夜,“团圆”依旧是亮点。夏克立一家三口携双方父母演唱了中英文版《吉祥三宝》;田亮叶一茜一家四口同台共唱《新年快乐》,让很多《爸爸去哪儿》的粉丝尖叫连连。

  此外,黄晓明也携父母亮相。在演唱了《小时候》之后,晓明哥还与父母一起观看了儿时的全家福。虽然Angelababy没有同来,晓明哥还是没有逃脱被现场观众催生娃的命运,现场观众们大喊“早生贵子”,这一幕引来不少网友爆笑:“这催生都催到春晚上来了,晓明你老婆今天估计要打足喷嚏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3/n436744601.shtml report 2652 而杨钰莹“打破次元壁”与虚拟的动漫人物洛天依搭档演唱《花儿纳吉》,让很多年轻观众激动万分。搜狐娱乐讯(白马/文)2月2日晚,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轰轰烈烈上演,因为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