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官方确认:《疯狂麦克斯》导演担任戛纳电影节主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澳大利亚著名导演、编剧、制片人:乔治-米勒(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当地时间2月2日上午8时,第69届戛纳电影节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确认澳大利亚导演乔治-米勒将担任本届电影节评审团主席,在今年的5月11日-22日举办的戛纳电影节上评出金棕榈大奖。

  这位医生出身的导演现年70岁,他的《疯狂麦克斯》系列捧红了梅尔-吉布森,并将后者推向好莱坞的舞台,他的《东镇女巫》也两获奥斯卡提名。作为导演、编剧和制作人,乔治-米勒不仅只手创造了《疯狂麦克斯》系列,还炮制过像《快乐的大脚》、《小猪宝贝》等童趣电影。近几年,乔治-米勒较为著名的电影是《疯狂麦克斯》系列第四部的重启,这部由汤姆-哈迪和查理兹-塞隆主演的废土科幻电影《疯狂麦克斯:狂暴之路》,以独特的个人风格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吸引了全球观众,也将乔治-米勒重新推到公众视线中。

  对于邀请乔治-米勒来担任戛纳评审团主席,法国媒深以为“大胆而惊喜”。他也是戛纳的“老朋友”之一,曾于1988年和1999年分别担任过主竞赛单元评为,去年也曾携《疯狂麦克斯》参展戛纳电影节非竞赛单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709166.shtml report 983 澳大利亚著名导演、编剧、制片人:乔治-米勒(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当地时间2月2日上午8时,第69届戛纳电影节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确认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