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2016-02-02 15:17:18

搜狐音乐 阅读(0) 评论()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教育部《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2016年1月27日,CCTV七彩星球青少年国际艺术盛典暨最美星光—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于北京央视星光影视园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最美星光国际青少年艺术交流周组委会、CCTV七彩星球栏目组、优艺(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程策划,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主办。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实现青春梦想,为青少年搭建更广阔的才艺展示交流平台。

  27日9时,CCTV七彩星球青少年国际艺术盛典暨最美星光—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开幕式拉开帷幕,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外景主持、新锐主播潘琦亮相,主持了全程开幕式,她一出场就给所有在场的人们带来了浓浓的暖意。组委会主任朱玉生、中演工委常务副会长侯强进行了慷慨激昂的讲话。

  开幕式现场,主持人潘琦与“最美星光”形象大使亲密互动,并邀请与会领导和形象大使进行了形象大使加冕仪式。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发布了最美星光品牌自成立以来的首张原创专辑,并在现场表彰了入围的优秀作品和个人。

  本次活动有老一辈艺术家以及韩磊、阎维文、祖海、平安等众多高人气明星的鼎力支持;海政文工团著名歌唱家吕薇、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褚海辰、青年歌唱家金霖、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青青姐姐等众多明星到场担任嘉宾;还有连续多次担任青歌赛评委、副裁判长的糜若如坐阵声乐组评委,著名作曲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李小兵,青年舞蹈家、著名舞蹈编导边华,中国歌剧舞剧院民乐团团长、国家一级打击乐演奏员魏雅鸣等众多权威评审的加盟,阵容豪华,星光璀璨,其专业性、权威性深受好评。

  潘琦表示这是她第二次来到最美星光,非常热爱青少年艺术的她表示“最美星光”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也期待能有更多的机构、平台和个人加入进来,共同为青少年艺术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83666.shtml report 1050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教育部《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2016年1月27日,CCTV七彩星球青少年国际艺术盛典暨最美星光—全国青少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