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天佐热心致力公益 首担主持人开启话唠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刘天佐热心致力公益 首担主持人开启话唠模式
刘天佐与马苏
刘天佐与马苏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天佐在北京出席了“一米阳光”专项基金启动仪式。此番在活动现场,刘天佐首次担任主持人,开启话唠模式致力公益,更呼吁广大网友关注公益,奉献爱心。

  刚刚结束电视剧《嘿,孩子》拍摄的刘天佐在忙碌的年尾依旧不忘投身到公益活动中。“一米阳光”是由著名导演杨文军在感恩节发起的公益项目,致力于募集捐款,发动全社会的力量,在中国没有电或者缺电的山村小学中建设光伏,给他们提供光明,联通世界,“让最后一个没有电的教室亮起灯来”的主旨打动了众人。接受采访时刘天佐说道:“其实一开始我并不知道这个公益项目,当杨文军导演找到我跟我说了这个项目以后,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而且是值得大家去关注的,也是希望能尽一己之力做些能做的吧,就像我拍下来的那个书法作品,虽然只有简单的几个字,但却意义深重。虽然没想到导演让我在现场当主持人和拍卖师,但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吧,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关注这个公益项目,光明属于大家,光明属于更多人”。

  最近因真人秀刘天佐人气不断上升,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刘天佐在综艺节目上不仅综艺感爆棚变身综艺咖,私下里生活中更是个热爱公益,时刻关注公益的人,用刘天佐自己的话说:“我用我的刘氏幽默认真演戏,为观众奉上良心作品;公益更是应该时刻去关注,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无论大小多少,都应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48875.shtml report 1077 刘天佐与马苏搜狐娱乐讯近日,刘天佐在北京出席了“一米阳光”专项基金启动仪式。此番在活动现场,刘天佐首次担任主持人,开启话唠模式致力公益,更呼吁广大网友关注公益,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