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信长协奏曲》V2 三部新片周末动员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原标题:《信长协奏曲》V2 三部新片周末动员抢眼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30-1.31)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30-1.31)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票房动员的榜单中《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终于被本土新片挤下前两位,富士大作《信长协奏曲》维持了首周的漂亮动员成绩,顺利保持在榜单首位。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信长协奏曲》上映进入第二周动员人数仅比前周下滑1%,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46万1321人,票房收入为6亿412万2100日元,绝佳的推移也让东宝为该片设下的30亿日元票房的目标线变得近在眼前。上周末排名第二位的也是改编自电视剧,并且是1986年开始播出,今年恰好进入30周年纪念的《危险刑警》系列最终章《再见了危险刑警》,该作同时也是系列的第七部剧场版,并且时隔十年请回了主演馆博、柴田恭兵,阵容主打怀旧情怀。描写还差五天就将退休的刑警搭档与中南美洲的黑手党之间最终决战的该片请回了浅野温子,仲村亨出演。在本部中出演大反派的是吉川晃司,目前爆红的女演员菜菜绪也有出演。由村川透导演的该片以252屏规模上映,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超过21人,票房收入接近3亿日元,本周力压《星战》排名榜单第二位。而下滑至第三位的《星战》则保持住了前周的动员人数的97%,累计票房收入已经超过了101亿日元。

  本周另外一部上榜新片是华纳出品,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犯罪剧情片《黑色弥撒》。该片由曾执导过《逃出熔炉》的斯考特-库柏执导,乔尔-埃哲顿、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参演,在剧中饰演真实存在逃犯白毛-巴尔杰的约翰尼-德普造型十分抢眼。以265屏规模上映,首周动员8.6万人,票房收入略超1亿日元的该片本周在动员榜单上排名第四位。另外一部上榜新片是改编自小野不由美获得山本周五郎奖的同名恐怖小说,由竹内结子、桥本爱参演的《残秽~不能住的房间》,该片描绘了小说家收到女大学生的读者寄来写着“居住的房间里有奇怪声音”的信件后,发生的一系列神秘事件。曾执导《白雪公主杀人事件》的导演中村义洋执导本篇,以221屏规模上映,动员人数达到8.2万人的这部恐怖大片首周收获1亿1063万7600日元票房,排在榜单的第5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46225.shtml report 1546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30-1.31)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票房动员的榜单中《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终于被本土新片挤下前两位,富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